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神壕突然集体出手 游戏内物资账号纷纷涨停

2019-12-03 12:01: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众所周知,藏宝阁是网易系游戏的一大特色系统。玩家们可以在这个官方交易平台进行游戏货币、游戏角色等的自由交易。藏宝阁上的价格趋势、物价变化成为了许多游戏职业商人判断该游戏经济发展的晴雨表。

游民星空

  但是,近日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的玩家却直呼看不懂藏宝阁的物价变化。《逆水寒》是一款经济系统非常出色的游戏,但这次却特别反常。明明12月份资料片都还没到,许多服务器的铜钱就被人买到缺货,甚至连高战斗力的游戏角色都被一扫而空,彻底沦为了卖方市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贴吧有玩家发帖表示:“2.5万人民币都买不到什么好账号了,等跨服结束吧。”

游民星空

  那么,他口中所说的跨服就究竟是啥?竟然有这么强大的影响力,能让藏宝阁的高战账号被炒得有价无市。

  原来,让逆水寒铜钱及角色物价飞涨、交易市场产生强烈动荡的最根本原因,是即将正式开打的第三届“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跨服帮会联赛是《逆水寒》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奖励最丰厚的官方赛事。一场帮会联赛的参赛人数高达120人,而奖励也价值几千万RMB。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