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第三届诸神之战赛事预告与规则解读

2019-11-21 10:02:24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第三届“诸神之战”将于12月火热开启,赛事玩法进一步升级,分为“全服争霸”和“天下第一帮”两部分,奖励更加丰厚!

第三届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

【比赛简介】

  1、本次比赛每个服务器都将派出8个甲级帮参与比赛,采用服务器与服务器之间对抗的方式,每个组内都将决出冠亚军等。

  2、比赛采用双败制,累计战败2次后淘汰。

【赛事安排】

  1、服务器的参赛资格和分组:

  所有服务器均可参加本届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参赛服务器将会被分为多个组,在每个组内进行对战角逐,每个组都将决出冠亚军等。

  第二届诸神之战前4名的服务器(玲珑相思、挑灯看剑、天下无双、紫禁之巅)直接入选剑定乾坤组。

  其他分组信息将于下周更新公布。

  2、战力榜:

  战力榜将于11月28日开榜,取每个服甲1~甲8帮会中,总战力前60的帮众的战力总和的历史最大值(8个帮会共480人的战力总和)进行排名。

【赛程】

  12月10日19:00战力榜锁定,参赛服务器分组和帮会排名在此时间后将不会随着战力变化而改变。

  12月13日20:00-20:45全服争霸赛第一场

  12月13日21:30-22:15全服争霸赛第二场

  12月14日20:00-20:45全服争霸赛第三场

  12月14日21:30-22:15全服争霸赛第四场

  12月20日20:00-20:45全服争霸赛第五场

  12月20日21:30-22:15全服争霸赛第六场

  12月21日20:00-20:45全服争霸赛第七场

  12月21日21:30-22:15全服争霸赛第八场

  12月22日“天下第一帮”明星帮会赛

  注意事项:

  1、所在服务器参加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期间,参赛帮会将不需要参与本服帮会联赛。全服争霸每轮均将按甲组联赛结算奖励,同时本服联赛的甲组将被锁定,甲组的排名将不会变化。

  2、若所在服务器被淘汰或比赛已经结束,则本服的帮会联赛将在下周进行恢复。

  3、未能参赛的帮会,仍可进行本服的帮会联赛,将会以本服帮会联赛的数据进行对战,参赛服务器轮空时,参赛帮会也以本服联赛的数据进行对战。

【其他赛事规则】

  比赛胜负判定、获奖资格判定等其他赛事规则将于下周更新公布。

第三届诸神之战之“天下第一帮”明星帮会赛

  第三届诸神之战之“天下第一帮”明星帮会赛将于12月火热开启。

【比赛简介】

  1、本次比赛将根据“第三届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的赛果,选拔出剑定乾坤组和长虹破云组的明星帮会参加“天下第一帮”明星帮会赛。

  2、全服争霸赛中所在服务器的分组和名次越靠前,参加“天下第一帮”明星帮会赛的名额越多。建议先努力在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3、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即战败1次则被淘汰。单场比赛胜负规则与诸神之战相同。

  4、更多比赛规则将于下周更新后公布。

【赛程】

  比赛时间定于“第三届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结束后,具体赛程将在后续更新中公布。

【玩家参赛资格规则】

  1、有参赛资格帮会的“帮会当家”可以设置出战名单,进入出战名单即可参加“天下第一帮”明星帮会赛。

  2、明星帮会的出战人员名单可以直接邀请本服其他帮会的玩家,不需要在比赛期间更换帮会。

  3、“天下第一帮”明星帮会赛没有入帮时间要求。但同样要求进入人数不能超过120人,单职业进入人数不能超过32人。

  4、更多出战名单规则将在后续更新中公布。

【赛事奖励及资格判定】

  1、“天下第一帮”明星赛每一场的战斗奖励跟“全服争霸赛”相同。

  2、参加“天下第一帮”的帮会将根据最终成绩获得对应名次的特殊奖励。

  3、所有出战名单中的玩家都将获得“天下第一帮”特殊荣誉奖励。

  4、更多奖励细则将于下周公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