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押镖就有机会掉的红发来咯

2019-11-20 15:17:23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本周会呼吸的江湖里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致富新道路!跨服押镖本周开启测试

  据江湖传闻,朝中权贵在异域订购了大量奇珍,并将作为官家生辰贺礼。神威镖局接受委托,在宋辽边境开设了新镖路。

  由于此次任务时间紧,人手有较大缺口,镖局广发登云令,以超高酬劳召集江湖人士。与此同时,不少厌恶权贵的江湖人士也得到了护镖的消息,决定替天行道,劫富济贫。

游民星空

  本周更新后,增产不肝的跨服押镖玩法将于部分服务器开启提前测试!押镖/劫镖能获得高于本服押镖的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神秘装备、全新非绑定红发【朱雀】,从此一夜暴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需提前找队友,论战江湖匹配机制全面迭代

  “论战江湖找不到合适队友!”

  “找到队友了,大家时间又经常凑不到一起!”

  这些问题将统统成为过去式,大宋论武部司秉承着“服务为民"的理念,贯彻“促进江湖习武之风”的方针要求,出台了全新的规则。以往凑齐六人队伍才能进入6V6匹配的旧模式,将被彻底淘汰。

  论战江湖将于本周开启全新的匹配模式,可自由以1-6人的队伍加入匹配系统,无需队友也能随时开打!

舞阳城教学基地迎来重磅导师

  获悉,舞阳城副本教学基地将于近日迎来新鲜血液,【药人六尊使】和【薛狐悲】将于本周加入教学基地的导师团队,开始悉心指导各位同门。

  在新增的这两堂课上,还将有贴心的助教学长来协助导师,让各位学员将能体验导最真实的“打BOSS”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宋教育司表示,后续还将继续扩充副本教学的内容。计划在完成舞阳城的教学基地的构建后,会继续推出【风雪铁牢关】、【昆仑虚遗迹】的首领教学。

汴京街头有人聚众高喊666

  近日汴京街头有人聚众高喊666,引起六扇门的注意,经查,并非针对街头表演喝彩,也非聚众摇骰子。而是希望一键重锻能支持新增、定制第六词条的呼声。

  鉴于此:本周将开放一键重锻功能中新增、定制第6词条的功能。一键重铸的第6词条目前暂只支持消耗百炼装备,不能定制已有词条重复的词条,同时已经带有稀有词条的装备无法继续定制稀有词条(即定制完成的6词条装备中至多含有一条稀有词条)。具体细节大家可以前往铁匠铺一探究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