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恭喜植物大战僵尸战队斩获比武大会冠军

2019-11-20 14:35:1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第三届“天下第一”跨服比武大会已于上周日(11月17日)落下帷幕,来自【玲珑相思】的“植物大战僵尸”战队他们以深刻的游戏理解力、卓越的团队配合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个冠军实至名归!

  恭喜大海ゝ、板寸、板斧、卡尔萨斯、板牙、航哥メ、海星ゝ成为本届比赛的江湖最强7人组,他们每人都将获得冠军专属头像框、称号、双人祥瑞坐骑“千灯琼华辇”等奖励,恭喜!

  来自【群龙之首】的“独吟花间月”战队(策神最帅、瑞奇、太古可樂゛、梵克、紫殇゛、丷独零、妖妖零ノ)获得亚军,来自【紫禁之巅】的“紫禁之巅”战队(断弦歌、怪嘼、醉生梦死彡、小马等娅娅、無相丶、半个白天、萬人王)获得季军,来自【刀剑如梦】的“你好漂亮哦”战队(清风霁月、林慕凡、寒水水、月照雪、寒寒水、小哈皮、桥宝宝)获得殿军,他们同样将获得专属称号等赛事奖励。

  感谢所有参赛战队为我们带来的一场又一场精彩比赛!

本届赛事的最终奖励如下:

  参与资格赛即可获得——头像框:天下第一·昭武(90天)、跨服比武参与称号(无属性,永久)、英雄·金鞍令*5、天下第一·登峰赏*5(必定获得3件绑定紫装,有较高概率额外获得1个百炼神兵箱)、年度赛特典时装(30天,衣品值为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年度赛特典时装·瑞鹤九曜

  每获得一场胜利,还将额外获得英雄·金鞍令*1+天下第一·登峰赏*1。

淘汰赛奖励

  总奖金=赛事基础奖金+英豪榜应援收入*3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届赛事,每支队伍都星光璀璨,光芒的背后是选手们难以想象的心血和汗水。每位选手为争夺武林第一的荣耀倾尽所有,以深刻的游戏理解力、卓越的团队配合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为所有玩家呈现了质量极高的比赛。拥有这样一群玩家,是我们主办方的荣幸!

  跨服比武大会是玩家们争夺天下第一的竞技场,同时也是逆水寒开发团队、赛事运营团队的考场,对我们主办方来说同样意义重大。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发现游戏机制还存在优化空间,而在查证的过程中,部分参赛玩家也因此受到了不公正的非议和困扰,对此,我们向所有参赛玩家再一次郑重道歉。我们承诺,接下来将使用更严谨的机制来修正和避免出现规则真空地带。同时,将设立和执行包括不限于赛前游戏不完善有奖举报机制(最高奖金50万元)、赛中仲裁、暂停机制等重大比赛保障机制。

  我们将总结经验教训,完善游戏机制,建立健全赛事规则和体系。我们有信心在后续赛事中,让玩家拥有心无旁骛、纵情发挥的舞台。同时,也欢迎玩家随时向我们反馈在体验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携手共创江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即使教训再惨痛,但是开发组坚持加大资源投入、举办形式多样赛事的初衷也不会改变,恳请大家继续关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