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017更新公告 1017更新内容详解

2019-10-17 09:24: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六、优化和调整

  1.小雷门绝火堂附近现在新增了守卫,如有同门前往此处燃放烟花,将会受到惩罚。

  2.提高迷天兑换商店中【技能交子袋】与【修气飞仙丸礼盒】的每周限购数量。

  3.临时增益评分将根据自身的庄园等级折算后计入排行榜,详询小暖。

  4.帮会联赛、天江城之战等多人场景将会屏蔽头衔显示。

  5.修复从儒家接引人处可以前往未开放场景【白鹿洞书院】的问题,该场景将在下周正式推出。

  6.修正了部分情况下,使用修炼丹点修时读条速度慢的问题。

  7.现在点击龙首雕像,会出现冒泡文字。

  8.从2019年10月17日版本更新起,从艮岳奇珍购买的【任侠游·千里】有效时间调整为2年,【任侠游·万里】有效时间调整为3年,之前已经购买的道具有效时间不变。

  9.修正了在坐骑上使用【青龙怒】、【诛邪】技能不会下马的问题。

  10.容华阁和F12时装界面支持显示外观的限时折扣、限时下架等信息。

  11.修复移动速度提升的词条效果在公平论武中会生效的错误,保证属性公平。

  12.适当降低了南斗商店中部分装备的价格。

  13.当角色在体验状态的欠费时间达到10小时或3天后,将进入禁止游戏状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