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017更新公告 1017更新内容详解

2019-10-17 09:24: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二、技能相关

1.碎梦:

  【梦隐】的劲力消耗由50点下降至40点。

2.铁衣:

  1)【狮吼】

  a)伤害反弹效果现在和命中人数挂钩,不足3人时衰减为50%,3-5人衰减为75%,6人保持不变。

  b)处于【铁甲·破】状态时,不再可以驱散敌人的增益效果。

3.素问:

  【约定】的不渝(期间无法再受到约定效果)状态,持续时间从35秒上调至38秒。

4.神相:

  本次改动主要是针对琴动五音进行优化,使冰和风系套路更有价值,同时让神相在独自对抗近战流派时增加一些反制手段。

  1)【凤舞倾城】

  a)对玩家和怪物附带【深寒】效果(同【高山流水】对首领的效果相同),期间【羽碎】造成双倍伤害。

  b)范围增加,技能生效速度加快。

  2)【潇湘水云】(冰音符F1)释放后的6秒内,下一个【御风】技能也将成为释放冰龙卷。

  3)【洞庭秋思】(风音符F1)

  a)切换音符时,【凌波微步】冷却时间缩短12秒,其余风系技能冷却时间缩短6秒。

  b)风场持续期间获得减速、封脉、定身、位移、浮空抗性,抗性的强度由风系整体技能修为和抗性修炼等级决定。

  c)优化弹奏手感:技能生效速度和收招速度加快。

  4)【广陵散】的冷却时间缩短5秒,略微加快收招时间。

  5)【剑胆琴心】修复了错误的冷却时间显示(原先显示为30秒),现在冷却时间和实际一致为20秒。

  6)【高山流水】修正了错误的伤害类型,现在为冰属性内功伤害。

5.九灵:

  本次调整主要提升九灵在团战PVP方面的表现,增加了药人的属性继承类型数量和生存能力,提升了九灵的重创能力,同时护盾方面适当回调。

  1)九灵药人现在可以继承九灵的更多属性了,包括破防、流派克制、怪物克制、流派抵御、怪物抵御、会心抗性、会心防御等,并且可以正确显示高级幸运数值。

  2)【爆灵】时,药人也将获得持续5秒的霸体和80%免伤效果。

  3)【离恨】被动的效果:增加药人气血上限、全免伤和怪物免伤,现在不用拖到技能栏也可生效。

  4)现在【黄泉之烬】可额外造成重创效果,并且期间如果多次受到【黄泉之烬】伤害,可加深重创效果。

  5)【长风散魂】释放时增加霸体效果。

  6)【引灵阵】主动效果【引灵·明心】的作用范围提升4丈。

  7)【蛊身祭命】主动护盾的持续时间从25秒缩短为20秒。

6.血河:

  本次调整血河的团战PVP正面对抗能力进行了一定提升,给予了血河独特的【破护盾】能力和【断筋】效果,同时适当提升了依靠【铁骑】骑马作战的能力。

  1)【凌云跃】一段子弹不再可被吸收/反弹,一段子弹命中时,附加5秒【断筋】效果:期间目标每移动3丈就会受到伤害。

  2)【蛟龙震海】新增化境特效:蛟龙枪舞期间,血河本人视为拥有【碧血旗】效果,对拥有护盾的目标额外附加40%伤害。

  3)【铁画银钩】新增化境特效:对拥有护盾的目标额外附加40%伤害。

  4)【红莲咆哮戟】新增化境特效:对拥有护盾的目标额外附加40%伤害。

  5)【万夫莫敌】激活期间,每受到攻击就会使自身【蛟龙震海】的冷却时间缩短,最多可缩短10秒。

  6)【枪笼】新增化境特效:若目标处于自身前方,技能可在铁骑上施展。

  7)【碧血旗】新增化境特效:若目标处于自身前方,技能可在铁骑上施展。

  8)【熔渊霸气】新增化境特效:在铁骑上施展时,冷却时间缩短6秒。

  9)【烈焰枪】新增化境特效:在铁骑上施展时,冷却时间缩短10秒。

7.龙吟:

  本次主要针对连续控制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相应地补回了一些伤害,提升了“重剑流”的伤害,以优化龙吟流派的上下限差距问题。:

  1)【剑意追击·吟风】:晕眩时间由2秒缩短为1.2秒。

  2)长剑普攻的追击【剑意追击·斩霜】:对玩家的内置浮空间隔从12秒提高到15秒,同时伤害提高10%。

  3)重剑普攻【不工】:

  a)伤害提高10%。

  b)【剑意追击·不工】:对玩家的内置浮空间隔从12秒提高到15秒,同时伤害提高10%。

  4)【残月】及【剑意追击·残月】的技能伤害提高30%。

  5)【剑意追击·听雨】释放后将额外回复25点剑意。

  6)【剑荡八荒】冷却时间从18秒延长为20秒,同时伤害提高10%。

8.在【本服/跨服比武大会】、【论战江湖】、【跨服明星邀请赛】的6v6模式等6人组队对战玩法中,若参战队伍的6位角色职业各不相同,则会获得额外增益:

  1)所有职业:内外功攻击提升6%,气血上限提升7%,防御提升6%,气盾提升6%,气血回复速度提升14%。

  2)若存在素问职业,则素问将会获得额外增益:气血上限额外提升4%,防御额外提升3%,气盾额外提升4%。

9.在【本服/跨服比武大会】、【跨服明星邀请赛】、【论战江湖】(包括约战模式)、【擂台切磋】中,开始对战后将无法拖走/拖入技能以切换技能,可于对战开始前进行调整。

10.现在被护盾吸收的伤害也将计入伤害统计中。

11.【跨服明星邀请赛】的1V1模式和【擂台切磋】中,【骑乘】技能的CD提升为90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