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017更新公告 1017更新内容详解

2019-10-17 09:24: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四、外观和捏脸

  1.新上架“诗经·风”系列主题时装:男侠【蒹葭苍苍】、【夕照秋雾】,女侠【白露为霜】、【夕照潇湘】及配套发型【汀州】、【月渚】,还有同款头饰【蒹葭】、【夕照】供各位同门搭配选择,可在艮岳奇珍和容华阁中查看及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部分【时装技能】可以兑换成【表情动作】了,兑换成功后,这些时装自带的动作技能在不穿时装时也可以使用。

  1)在2019年10月17日8点前获得过【大漠孤寒】/【大漠云沙】、【天纵恒尊】/【天纵红颜】、【天河云渺】/【天河千蝶】、【银汉无涯】/【银汉玉露】、【梨落琴轩】/【梨落清欢】、【牧野星垂】/【平野星罗】、【桑陌斜阳】/【江城飞渡】等时装的同门,可在本次更新后前往仙居原【慕容秋】处领取已有时装对应的表情动作。

  2)领取后,可在【表情动作-特殊】类目中找到这些动作。

  3.设定集挂饰【寒萧映桃】增加吹奏音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