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017更新公告 1017更新内容详解

2019-10-17 09:24: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帮会

  1)新增帮会字外框样式:每周六晚24:00,江湖奇缘、红尘点、庄园评分、衣品值、骏马值排名本服第一的男侠或女侠所在的帮会可获得特殊主题的帮会字外框7天使用权,帮会当家可在厢房管事处设置显示。

游民星空

  2)赏金·倒买倒卖:

  a)领取【赏金·倒买倒卖】任务时需提交的铜钱押金增加到20000,该铜钱会在任务完成时返还。

  b)领取【赏金·倒买倒卖】任务时绿名角色将变成蓝名,任务期间未增加恶念值且未在激斗模式重伤其他同门则在提交任务时恢复绿名,详询小暖-【名字颜色】。

  c)帮会供奉界面的本帮成员列表新增在供奉帮会的发赏金票数及其完成情况显示。

  3)邀请其他同门加入帮会时若对方不在线则会发出离线邀请,该邀请在24小时内有效。

2.庄园:

  1)≥7级的庄园市场在每日刷新订单时有一定概率同步刷出庄园日常任务,完成后7/8/9/10级庄园可以获得10000/13000/16000/20000四项资源,任务接取后如当日未完成将自动失败。

  2)击败【风雪铁牢关】的副本首领可能掉落庄园组件【木灵·猫】,击败【昆仑虚遗迹】的副本首领可能掉落庄园组件【木灵·象】。

游民星空

  3)耕种时可快捷购买高级肥料与高级水壶。

3.卧龙岭之战:

  优化消极怠战规则,以解决意外掉线导致无法继续战场的问题。

4.藏金谷妖僧掉落的【兰溪·解玉砂】不再需要拍卖,同时≥70级的妖僧将可能掉落【清河·解玉砂】。

5.玩家店铺:

  1)庙会高级搜索的综合页面新增技能秘籍的大类搜索。

  2)当有未领取的冻结资金时,在【我的店铺】界面会有提示。

6.适当降低了老玩家回归进度奖励的任务数量要求,可以更轻松地完成和领取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