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912更新公告 0912更新内容详解

2019-09-12 09:25:2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四、外观和捏脸

  1.“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新上架中秋月兔主题男女时装【若生华月】/【且共婵娟】(购买可解锁特效表情动作【祈月】),以及男款发型【月踏清秋】/女款兔耳头饰【兔眠秋月】,首周购买时装享限时优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新上架中秋月兔主题挂饰,包括背饰【秋萝玉兔】、腰饰【月兔皎皎】/【月兔泠泠】,可于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与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新上架中秋月兔主题马鞍【白兔寒】、坐骑挂饰【桂兔悠悠】,可于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与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新上架头饰【蒸蒸芋上】,可于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与购买。

游民星空

  5.去年中秋佳节的经典挂饰【月·长生】、【月·思慕】和【月·玳筵】一直受到广大同门的喜爱,为了给错过这三款挂饰的同门一次拥有喜欢的外观的机会,三款挂饰限时返场一周!喜欢这三款兔兔挂饰的同门可以在艮岳奇珍查看及购买。

五、剧情和探索

  1.连云寨新来了一位神秘人士,自称王三三,头戴斗笠,长相不明,但言辞之间颇有高人风范,各位同门可前去一睹风采。

  2.仲夏已过,会呼吸的江湖将从夏季氛围中恢复,各江湖好友的夏季问候信件也将在下周更新后关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