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大宋娱乐公司盛大开业 练习生即将来袭

2019-07-30 09:13:26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大宋经济发展迅猛,娱乐行业也日益兴盛,急需灌注新鲜血液。快来和负责人江仙签下经纪合约,成为一名前途无量的乐师练习生。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江湖练习生逆小寒。我喜欢唱、跳、写推送。

  成为练习生的机会非常偶然。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逆小寒正在虹桥溜达,突然被搭讪了。那人自称是星探,隶属刚刚开业的大宋娱乐公司。

  据他所述,大宋经济发展迅猛,娱乐行业也日益兴盛,急需灌注新鲜血液。所以他正满世界挖掘有潜力的新人乐师,并把他们包装成闪耀江湖的明日巨星。

  逆小寒挺纳闷。毕竟我比古天乐还平平无奇,找谁也不该找我啊。星探微微一笑。公司开业大酬宾,成功签约就送一袋米,外加两桶油。

  听上去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真正的物超所值。所以逆小寒当机立断,和他去了大宋娱乐公司总部(位于汴京勾栏瓦肆),

  和负责人江仙签下经纪合约,成为一名前途无量的乐师练习生。很快我就面临了练习生涯的第一个难题,取艺名。

游民星空

  好名字将伴随孩子的一生。——虹桥某算命先生

  很多练习生为了红,会取一些奇奇怪怪的艺名。例如沙壁,智仗,缺锌衍。看起来怪怪的,读起来也怪怪的。甚至还有刘天王、梁影帝、张歌神、王天后。看起来不像练习生,反而像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

  逆小寒随便取了个低调的艺名。因为我明白名字决定不了什么,提升才艺、让观众老爷们喜欢我才是正经的。

  听前辈说,任何刚刚签约的新人乐师,都需要先在勾栏瓦肆卖艺,或者参加“风雅颂”活动,一边磨练才艺,一边积累粉丝。等以后人气高了,自然通告就多了,各种资源都会源源不断地砸过来,身价也会水涨船高。

  到时候除了这两件挂饰,成为高级乐师后我还能穿上更加华丽的高级外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用才艺值可以兑换蝴蝶面饰【寒蝶】和蝈蝈笼腰挂【竹深】,后续会上架一套全新高阶乐师时装,敬请期待逆小寒的爆料!

  道理我都懂,为了早点火,我赶紧登上舞台准备演奏。

  演出内容并不难,只要奏响界面中的古筝琴弦即可。逆小寒我给大家做个示范:.

游民星空

  虽然我也不懂什么五线谱,也不懂什么宫商角徵羽,但只要按下界面中的按钮,即可发出对应的琴音,还可自由选择升调、降调等操作。熟悉了之后逆小寒已经能流利地弹出《浣溪沙》《雨霖铃》等经典曲目了,感觉自己的艺术修养提升了一个大台阶,想必很快就能成为巨星了!

游民星空

  当然,我们也不是尬弹琴。任何走过路过的父老乡亲,都可以在“表情动作”中选择为某个乐师“伴舞”,使整个舞台更加具备观赏性。当我们指尖流转,弹奏出悠扬乐章时,舞者就会踩着音符翩翩起舞。

游民星空

  选择“伴舞”并选择一个乐师,即可为他伴舞啦!

游民星空

  有时逆小寒觉得,我和我的舞者简直是天生一对,天作之合。因为我们根本不需要提前排练,只要我的音乐响起,她就会跳出完美契合旋律的舞步。就像伯牙与钟子期一样,我觉得她是我的知音,是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游民星空

  但就在我鼓起勇气准备示爱时,一盆冷水当头浇下。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人家只是心血来潮过来伴着玩而已!我以为的那些神来舞步,其实都是网易伏羲人工智能实验室研发的黑科技,玩家的角色会根据你的音乐,自动生成与音乐相匹配的舞蹈动作,什么心有灵犀都是不存在的,一切只是舞台效果而已!

  逆小寒有一丝失落,但我很快就振作了精神。在感情上失去的,就从事业上夺回来。

  本周四更新后,大宋娱乐公司就会在全江湖范围内开启招募,培养更多优秀的新人乐师。接下来的三教大会即将变成四方会晤,我们乐师必将大放异彩!

  而我逆小寒,也必将会从勾栏瓦肆脱颖而出,成为照亮江湖舞台的明日巨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