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密室逃脱体验馆一期竣工 本周四开放营业

2019-07-23 09:12:2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小寒听说,现在的年轻人流行玩一种叫做“密室逃脱”的游戏,大致玩法就是把一群人关在一间密室里,依靠观察细节、推理线索,再加上各种道具的配合,寻找从密室中脱身的方法。

  尤其是近几年,“密室逃脱”越来越火,不仅诞生了专属的综艺节目,全国各地的线下体验馆更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成为年轻人聚会、交友的新选择。

  逆小寒今天就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不那么好的消息要告诉大家。

  好消息就是:我们马上就可以在《逆水寒》里玩密室逃脱了!

  可以12人同时进入的全新大团本“昆仑虚遗迹”本周四即将全服开放。作为古羌族的神殿,遗迹里有大量精妙绝伦的机关,还有九幽势力、遗迹守护者等大boss坐镇,绝对好玩,绝对刺激,绝对不虚此行!

游民星空

  不那么好的消息是:要从遗迹逃出去,可能有一点点难。

  已经深入打探过的逆小寒可以负责任地说,在遗迹内部一定要万分小心,尤其是遗迹里的各种机关!不然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可能被表面平平无奇的一堵墙、一尊石像、一扇门给坑了。

游民星空
遗迹中到处都是机关,防不胜防

  首先要说的就是遗迹里的第一道机关,镇灵兽。

  是的,镇灵兽不是动物,不是神兽,而是一头钢筋铁骨的机关兽。

  打败镇灵兽,才能开启下一扇门。队伍的战力越高,能同时挑战的镇灵兽越多,能打开的门也越多(最多三扇)。

游民星空
遗迹内部示意图,镇灵兽镇守着3个门

  当你成功打败中间的镇灵兽,平台就会旋转,露出通往独孤威的门;

  当你成功打败左右两边的镇灵兽,石壁上就会塌一个洞,分别露出通向泡泡和巨型药人的草地,以及通向孙不恭的盗墓洞。

  打败镇灵兽之后,无法回到镇灵兽所在的位置再次挑战。所以,如果大家准备不充分就来探索,很可能会见不到一些boss,因为第一关镇灵兽就把大家给拦住了!(逆小寒温馨提醒:大家每周可以重复挑战镇灵兽和三个九幽boss,但是奖励只能拿一次哦!)

游民星空
可以清楚地看到镇灵兽身上的机关

  机关镇灵兽最多是为难一下大家,可有一些机关是真的要命。

  比如说这块阴险狡诈的石壁机关,位于机关镇灵兽到独孤威的必经之路上。远看只是普通的一堵墙,只要有人走近,就会冷不丁弹出来。若是没有防备,可能会被当场推下深渊,摔成自在门特产肉饼。

游民星空
注意躲避石壁!

  侥幸躲过一劫,石壁上的石像们还会不甘心地走下来,高举石刀石剑来砍你。如果在躲避的时候没有注意到阴险石壁……那么恭喜了,又多获得一瓶自在门特产肉酱。

游民星空
前有石像,后有石壁,太刺激了!

  还有一些机关,如果处理不正确,那可比要命还难受。

  在见到孙不恭之前,需要用肉体占卦激活机关。一共16个卦象,挑战者们需要站对12个正确位置,才可以激活机关,升到上层平台去。像逆小寒这样两眼一抹黑的解谜苦手,估计要连累11个队友在遗迹里无语问苍天了。

游民星空
逆小寒也不是特别清楚这个球球会怎么动

  所以等大家自己进来看吧!

  逆小寒可不是在吓大家,昆仑虚遗迹内部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机关,真的非常危险;但如果大家把这当作一场游戏好好享受,一定也能发现许多别样的乐趣。

  比如在去找泡泡和巨型药人的路上,我们会发现许多有灵性的花,人的脚步走到哪里,哪里就会亮起来,就像在为我们指引道路一般,十分的特别。

游民星空
走到哪里,开到哪里!

  成功打败孙不恭,蓄水机关就会被激活,随着一阵哗啦啦的强力冲水,我们会像在某个现代家具里一样,被冲到别的地方去……

游民星空
全部冲走啦!

  孙不恭真的很有意思,他还会为你表演精彩的机关术,让你享受一番天旋地转的感觉……

游民星空
转啊转啊转啊转

  好了,逆小寒已经说了很多了,请允许我暂时打住,再给大家保持一点神秘感。以上就是昆仑虚遗迹一期的重点机关,听说二期机关也正在建设中,未来会给大家更加精彩刺激的逃脱体验。

  究竟咱们江湖中首个“密室逃脱”体验馆好不好玩呢?就等大家亲自去昆仑遗迹里一探究竟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