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低调更新寺庙场景 遭玩家强烈反对

2019-07-11 10:5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除了建筑,静云寺周边的风景也极具禅意。从天王殿出发,向西行径,通过窄窄的山路后便豁然开朗。溪水潺潺,白鹤翩飞,生趣盎然又不至破坏山间的幽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溪流往北走,一道瀑布从云天而降,飘飘洒洒;若有微风略过,瀑布被吹得如烟如雾。

游民星空

  官方顶不住玩家的呼声,原本只是用于展示佛门禅意的新地图,将从本周四开始,迎来杭州城内净慈寺的和尚们,相应的佛门活动也将一并迁过来。玩家可以常住静云寺,打坐、念经,体验晨钟暮鼓的修行生活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不是逆水寒第一次因为场景引起热议了。此前,携程旅游还特意邀请逆水寒,一起联合发起了#0元游大宋#的线上旅游,让见多了钢筋水泥的现代人,足不出户,切切实实地体验大宋风光。

游民星空

  优质的内容,即使官方不提,也会被玩家发掘。MMORPG游戏的乐趣不只是刀光剑影、快意江湖,痴情山水也是一种享受。能看得出来逆水寒团队尊重所有玩家,期待他们推出更多旅游胜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