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昆仑虚惊世大瓜首曝 藏着长生不老药?

2019-07-01 10:55:15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热衷于养生的古人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终极目标:那就是——长生不老。为了长生,有人修道,有人炼丹,有人餐霞饮景,妄图靠光合作用生活。

  从结果来看,显然他们都失败了,因为并没有人成功活到现在。

  但“长生”却始终诱惑着一代代人。

  穷其一生,倾尽所有,不断追寻。

  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故事,就和“长生”有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昆仑虚是《逆水寒》中目前为止最大的地图,据传此为万山之祖,幅员极辽阔。这里有着别处看不到的独特景致,也暗藏着不为人知的巨大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这种人杰地灵的地方,都会有点特产。昆仑虚的特产不是交子,而是“羌零草”,相传可以使人长生,是长生蛊的重要原料。

  我们都知道,但凡是偏方中记载过,有那么点药性的东西,哪怕蝙蝠屎、蟑螂屎、蚯蚓屎,都会有人搞来吃。能长生的羌零草,更是被多方势力所觊觎,乃至不择手段都要得到。

  首先是昆仑虚土著,先零族。

  这是生活在雪山里的古老族群,传承上千年的核心思想就一个:研究长生蛊。他们有多疯狂呢?自己的小孩误食毒草,马上要毒发身亡了,做父母的竟然还觉得“能为蛊献出生命,真不愧是我的好孩子”,欣慰地看着他们死去。

  谜一样的家庭关系,也表明了这是个冷漠的、没有感情的族群。人和人之间缺乏爱,所以可想而知,他们过得并不幸福。

  其次是慕名而来的侵入者,九幽。

  我们的老熟人,九灵流派的叛徒,自在门的反面典型——九幽,在研究黑魔法蛊术时,也难以自拔地被长生蛊所吸引。于是他们来到昆仑虚,大肆用羌零草炼蛊,还抓了无辜的村民以身试蛊,毒死、病死了不少人。

  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罔顾道义,九幽的所作所为,已经与恶魔无异。为了长生,他们在昆仑虚书写太多血与罪,原本纯白无暇的雪山,几乎被染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纯净的昆仑虚美景之下,隐藏着惊世的秘密

  逆小寒我在机缘巧合下,闯入磁州一处荒村,见到许多受九幽迫害,濒临死亡的人。因为蛊毒凶猛,他们的身上遍布淤痕,形态恐怖,创口流着脓血,恶臭扑鼻。因为毒素具有传染性,已经没有人愿意救治他们,只能原地等死。

  看着可怜的村民,逆小寒联想到了自己。一样是身负蛊毒,如果没有师父的悉心照料,师兄、师姐四处寻医,没有自在门大家庭的温暖,可能在一年之后,我也会和这些可怜人一样,无助而绝望地迎来死亡。身为正道中人,身为侠义精神的传承人,我们自在门不能见死不救!

游民星空

  我们应该还昆仑虚一片干净的天空

  所以逆小寒我顺藤摸瓜,去昆仑虚找到了先零族的后人,一个立志逃离“被长生蛊绑架的命运”的女孩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这位真正的长生蛊研究专家,协助我们击败九幽,拯救无辜村民。

  据了解,九幽已经进入了废弃的“长生蛊技术研究所”——藏有长生蛊要诀的昆仑虚遗迹中。那里有巨大的镇墓机关兽,有上千年前的巨型药人,有古老的飞天石俑,还有传说中的长生蛊蛇,都是极难对付的大麻烦。等到九幽利用长生蛊,进一步壮大了实力,我们就真的再难阻止他们了。

  只要羌零草还在、九幽还在、求长生之人还在,那么长生蛊便永远不会消失。要让和长生有关的事画上句号,只能等各位自在同门伸出援手,大家联合起来,再次去到昆仑虚遗迹,把一切亲手做个了断。

  所以,这一阵子,逆小寒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昆仑虚遗迹内部的情报。希望大家能与我一起,救救无辜的村民,让长生蛊不再被歹人利用,为祸人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