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游戏史上最高贵奶爸问世?制作成本超千万 顶级舞蹈家助阵

2019-06-20 10:24: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仙”是特殊的气质,不同于勇猛无畏,更不同于婉约绮媚,在中国传统文化里,仙气是非常内在的气质,难以用语言来描述。这种玄而又玄的气质在男素问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其动作中最简洁的回身、步伐无一不透露着仙气。

视频欣赏:


注:黄老师演绎的男素问技能展示-扶风

视频欣赏:


注:黄老师演绎的男素问技能展示-流风轻云

  对普通人来说,舞蹈艺术可能只存在舞台和影像中,但通过此番合作,中国古典舞的“形、神、劲”被黄豆豆老师融入了男素问的技能动作中,传统中国舞蹈在逆水寒的世界中有了新的存在方式。古典舞的意蕴突破了传统舞台的限制,穿越到千年前的大宋江湖,以新形式迸发出新的生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627的“混江湖”周年资料片中,玩家终于可以如愿选择化身为男素问了。很多已弃坑的玩家纷纷表示坐不住,这么仙的药王谷少年郎,谁能不爱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水寒》周年资料片“混江湖”,即将于6月27日正式上线。海量资料片爆料正在逐步爆料,更加轻松有趣、真实会呼吸的江湖即将揭开帷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