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周年黑科技:千人PVP大战梁山泊 电脑也不会卡爆炸

2019-06-13 10:16: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而与官方后续在技术优化上投入的资金来看,地图搭建只是九牛一毛。在这里要先给大家科普一下背景知识,《逆水寒》上线起始就以风景真实而美丽著称,为自己吸引到了一大批看风景养老的外观党。而成也萧何败萧何,游戏中对世界搭建的精心刻画与对机器设备与系统软件的高标准严要求画上了等号,《逆水寒》在上线初期,就因为对电脑设备的要求劝退了一大波玩家。

游民星空
去年开测时所有媒体都在测评电脑配置

  而在周年庆版本资料片中,我们能看到官方为了挽回玩家的努力。为了让《逆水寒》不至于变凉,他们真的很拼。在投入了大量研发资金之后,官方将PVP玩法的人数上限提高至1000人,精准的优化了游戏之前最为人诟病的一点——地图容纳人数过低。要知道在当前版本的《逆水寒》中,为了保证PVP流畅,主要PVP地图连云寨,自动500人左右增加一条分线。

游民星空

  再加上官方对简化版“咸鱼客户端”的持续研发,玩家在周年庆版本中,可以轻松享受到更多人、更轻松、更便捷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甚至国产掌机都可以运行游戏

  “天下大事,不过如此。”等到了6月27日《逆水寒》周年资料片“混江湖”正式上线之时,大家记得去审阅一番,这开发组拼老命给玩家换来的游戏体验,花的到底值不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