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出了一套武器外观 给玩家全整笑了

2019-05-31 09:45: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向以多才而著称的《逆水寒》玩家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揶揄官方的机会,很快玩家就把素问的拳套命名为“还我漂漂拳”;把九灵和神相类比成一个卖猪、一个算账收钱的摆摊CP;并且把铁衣和素问形容成长痱子组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有人贡献脑洞“逆水寒海鲜市场”,血河卖螃蟹,龙吟碎梦卖咸鱼,九灵称重神相算账,一条龙服务齐全了。没想到还真被有才的玩家画出来了。

游民星空

  今天这组奇趣武器外观已经出现在了《逆水寒》游戏中,今天的汴京街头争奇斗艳,副本战打起来之间各种鱼骨猪头在空中飞舞,令人笑得捧腹。

  这种令人脑洞大开的奇葩设计你怎么看?游戏开发组偶尔的恶趣味,算是游戏乐趣的一部分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