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喵喵拳 咸鱼剑《逆水寒》充满童趣的沙雕武器来了

2019-05-30 10:48:09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也许是快到儿童节了,逆小寒的童心有些泛滥。昨天晚上梦见和铁衣大哥喝酒,我俩作势要碰杯,结果铁衣大哥伸过来的手上戴着毛茸茸的喵喵拳套,配上他那张钢铁直男的脸,逆小寒没忍住直接在梦里笑喷了,从床上骨碌碌滚到了地上。

  今天一起床,逆小寒就飞奔去找铁衣大哥,想告诉他这个沙雕梦。结果铁衣大哥毫不意外,举起双手问我:你在梦里看到的是这个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铁衣喵喵拳

  逆小寒当时眼睛就瞪圆了!是它,就是它!柔软的触感、弹性的肉垫,简直把钢铁硬汉的画风都带歪了!

  铁衣大哥得意地笑了:这拳套叫做威武喵霸,是这周马上要上线的“童趣”主题武器外观。这不是马上儿童节了嘛,我们几个流派分别设计了自己的萌萌哒武器,你去看看其他几个流派的,那才叫逗比呢!

  简直不敢相信,咱们竟然是这样的自在门吗?于是逆小寒几经辗转,集齐了其他流派的沙雕武器,赶紧带大家好好吐槽一番。

  九灵的童趣武器叫千斤一秤,他们抛弃了传家宝灯,用一个巨长的秤称了一只小香猪挂在背上,也不知道打架的时候是扔药人还是扔小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灵小猪秤

  神相的童趣武器叫神猪妙算,一只同款小猪趴在超大的算盘上,原本的琴剑也换成了鸡毛掸子。恕逆小寒直言,九小灵像卖小猪的,神相像帮他们数钱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相大算盘

  碎梦的童趣武器叫鱼骨突刺,外表看起来是一条栩栩如生的秋刀鱼,但出鞘时却可以拔出一幅完整的鱼骨架!但就算是鱼骨也不影响拔刀的速度,碎梦们拍着胸脯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碎梦秋刀鱼

  龙吟的童趣武器叫疾风剑鱼,轻剑形态是绿油油的海带包裹的比较正常的剑,重剑形态直接就是一条咸鱼了!但就算是咸鱼也不影响出剑的速度,龙吟们同样信誓旦旦地保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吟咸鱼剑

  素问的童趣武器叫喵爪叮当,比铁衣喵喵拳套多了一根丝带,但一样柔软可爱。试问谁不喜欢香香软软的小奶猫呢?哪怕为了吸猫,逆小寒也决定以后下本狂组素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素问喵喵手

  血河的童趣武器叫蟹行千里,乍一看像是用鱼叉烤了只大螃蟹,不知仙居原沙滩上的小螃蟹看了这武器会作何感想,但这大宋海王的称号就送给血河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血河螃蟹枪

  本周四更新后,这套充满想象力的“童趣”系列武器外观就将上架艮岳奇珍。同时为了增加儿童节的欢乐氛围,这套武器外观将享有长达一个月的优惠折扣,而且据说折扣力度超大!喜欢的同门千万别错过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喵喵拳套,咸鱼剑,螃蟹枪,小猪秤……大家最喜欢哪一件逗比武器外观?不妨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聊聊呀~另外大家在江湖游历的过程中还闪现过哪些奇思妙想也欢迎告诉我们,说不定哪天就会在游戏中实现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