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307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9-03-07 16:17:1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后会呼吸的江湖迎来春天,双人押镖牵引绳全服开放,各流派技能修改。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3月7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少侠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3-06-19-5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第一届“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圆满落幕,恭喜以下帮会斩获辉煌战绩!

  1.冠军:【永恒之巅】(来自【紫禁之巅】服务器);

  2.亚军:【幽狼羽林军】(来自【江山如画】服务器);

  3.季军:【刀剑】(来自【刀剑如梦】服务器);

  4.殿军:【幻影旅团】(来自【武林天骄】服务器)。

  感谢所有同门的积极参与,我们也将继续优化和调整“诸神之战”的规则机制,下一届将暂定于5月举办。

1.赛事奖励已陆续发放:

  1)本周版本更新后,镌刻着冠军【永恒之巅】之名的石壁将永久矗立在昆仑虚中,冠军的荣耀将永久流传。

  2)冠军、亚军、季军帮会的雕像也将出现在各自帮会领地,彰显帮会成员的赫赫武功。

  3)跨服帮会联赛的城战地图也将在不久后开放给32强帮会使用。

2.额外发放2份双人祥瑞【玉钩罗幕轿】:

  1)感谢每一位积极参与应援活动的自在同门,本届的冠军奖金为21610443元宝!因数据量过大,可能导致部分同门在应援截止前的豪侠值刷新有所延迟。为不留遗憾,我们决定再增加2个双人祥瑞【玉钩罗幕轿】名额!

  2)3月7日(本周四)更新后-3月8日(本周五)24:00前,豪侠值排名第11名及以后的同门,都可在这段时间内额外进行一次角逐(当前的豪侠数值会保留)!截止时的前2名,将会获得双人祥瑞【玉钩罗幕轿】。

  3)新的《诸神之战》道具可在汴京NPC【白险胜】处领取,已经获得对应奖励的前10名同门不能重复参加,同时本次加开活动也不会影响原前10名的排名。

3.《诸神之战》奖励补领:

  未领取《诸神之战》豪侠等级解锁奖励的同门可在3月7日更新后-3月28日更新前于汴京NPC白险胜处补领。

一、近期重点更新预告

  1.下周(3月14日)流派转换功能将在【群龙之首】和【问鼎江湖】两个服务器开放测试,不久后全服开放。

  2.下周斗地主大赛全面开赛!谁才是大宋斗帝强者?

  3.风雅颂: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全新多人互动社交玩法即将上线!

  4.全新镖师认证玩法?让押镖过程更有趣的同时提升交子奖励。

  5.试剑天下和卧龙岭之战的匹配规则和匹配体优化提升,同时优化和提升赛季结算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