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举办斗地主比赛 奖品把玩家笑疯了

2019-03-06 15:26: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逆水寒》进入稳定运营以来,各类赛事不断,3月3日“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才刚刚战罢,官方又立即宣布了一个全新的赛事——斗地主大师赛。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斗地主大师赛将采用跨服匹配机制,赛制简单公平,没有任何参与门槛,而且比赛奖面广,不仅赢牌就有机会拿礼包,而且各个服前十名与全服排位前120名都能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看到官方公布的冠军奖励以后,玩家全部被逗笑了。冠军额外奖励居然是“澳门周末游”和“东北当地主”二选一。

游民星空

  玩家们当场就憋不住了,笑成一片。牌技自信的玩家,甚至已经开始关心100亩到底有多大。

游民星空

  而一向喜欢喷策划的阴谋论玩家,振振有词的认为,这又是策划的阴谋。

游民星空

  实际上,既然是斗地主大赛,送冠军田地当一年地主,确实也很合情合理。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带给玩家慢慢的欢乐,大概也只有逆水寒能做到。

游民星空

  斗地主在逆水寒会呼吸的江湖中,是一种和下棋打麻将等庄园小游戏并列的轻松休闲玩法。但这一次官方把斗地主拿出来,单独做成比赛,也显示了开发组坚持趣味玩法,尽量降低游戏赛事参与门槛的态度。后续据说还将推出“干瞪眼”和逆水寒豪侠对战棋,可以说是庄园休闲党的福音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