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一键重锻功能介绍 新装备系统详解

2019-06-20 16:36: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更加轻松有趣、真实会呼吸的《逆水寒》周年资料片“混江湖”,即将于6月27日正式上线。海量资料片爆料蓄势待发,四组新服也在限时预约抢注中,更多精彩内容即将一一揭晓。

  众所周知,逆水寒原本的装备系统,有着大量诸如“隔离”、“神秘”等高深的名词,以及对应的诸如“开孔”、“提色”、“洗词条”、“出神秘”、“词条位置上下移”等多种晦涩的装备操作套路。

  虽然熟练掌握后,能享受到解谜一般的乐趣和成就感,但对于萌新或懒人来说,未免太难于上手了。

  而为周年“混江湖”资料片量身打造的“一键重锻”功能,让原本高深的装备打造变得极其容易操作、容易理解、目标明确,同时还不失趣味性。这个功能其实代表着逆水寒装备系统的全面革新。

  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们不妨先忘掉自己老手的身份,假设自己以一个萌新视角,进入周年资料片版的《逆水寒》——

游民星空

  在6.27“混江湖”资料片里,我们在完善PVE玩法与PVP体系的同时,继续强调休闲性质的各种“轻玩法”。混江湖的“混”其实是一种笑看风云、轻轻松松随性闯荡江湖的豁达感。

  专门为混江湖资料片准备的“一键重锻”亦是如此,它虽然看似只是一个小功能,其实是我们不断简化装备系统、提升游戏体验的一次较大尝试。

  当然,我们保留了传统重锻,让锻造大师们仍然可以较高性价比打造自己的神兵利器,享受其中的乐趣;但新的“一键重锻”系统,让更多玩家可以方便快捷、简单有趣地做出毕业装备,尽早心无旁骛地投入精彩的战斗之中。

  我们也会继续听取玩家的真实声音,持续优化游戏,让大家玩起来更加轻松愉悦,让会呼吸的江湖更加美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