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燕云大乱斗是什么 燕云大乱斗获胜全指南

2019-01-08 16:49:43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江湖密报!神秘组织“生死堂”放出消息,他们在燕云台设下江湖试炼,选召众位江湖豪杰前来参与。如果在试炼中表现优秀,将可以获得“生死堂”的丰厚报酬。

游民星空

  而本周六日,试炼将正式在全服开启。战地情报员逆小寒再一次火速赶往现场,却被生死堂堂主沈素——一位亭亭玉立却又脾气暴躁的素问在门口给拦了下来。

  逆小寒:别拦着我,我要吃鸡!

  沈素:吃什么鸡?咱们大宋这么多美食,西湖素鱼、东坡肉、定胜糕……数不胜数,干嘛跑到这危险的燕云台吃鸡?

  逆小寒:别明知故问,不就是你在举办这个燕云大乱斗,也就是双人生存竞技战场么?

  沈素:没错,这里正是千钧一发的大宋绝地求生战场,唯有最强者才能笑到最后。但江湖上普遍存在一些误解,正好趁此机会向大家一一澄明。

【误区一:是武侠吃鸡】

  并非如此。在这里如果被击败,即使没有队友救起,也可很快复活,不会有人淘汰出局。但战斗会自始至终激烈无比、步步危机!

游民星空

【误区二:只追求击杀】

  非也!试炼点到为止,不会有真正的伤亡。

  而且,最终的胜负并非看谁击败人数最多,而是看2人积分排名。除击败敌人得分外,助攻队友、甚至助攻敌人亦可获得积分。

  随着战局深入,战场四角会出现四大护法“凶神恶煞”,而我——堂主沈素本人也会出现在城中央,与我们过招同样可获得积分。注意,不需要击倒我们,即可根据伤害比例获得相应积分。

  哪一队率先达到1000分,则获得试炼的第一名,同时试炼结束!

游民星空

【误区三:流派定胜负】

  两人的流派搭配固然重要,但战场上提供很多套路,为战局增加很大变数。

  比如,侠客们可以不第一时间投入战斗,而是优先采集战场上散落的资源,然后在战场四个角落找到云游商人换取助战利器,然后尽情发挥心机套路。

游民星空

  比如“动物园流”:训宠专家可以把熊借给侠客,指挥一队皮糙肉厚攻击高的熊冲入战场,看着熊大杀四方,自己则安心作壁上观;

  又如“地雷流”:用资源向爆破师换取伤害超高的地雷,地雷埋下不久后将隐形,埋在敌人必经之路,或者钓鱼执法,都是不错的选择。再给一点提示:地雷对堂主我也有效,欢迎大家提前埋一些在我脚下——请大家尽情开发战术套路,不用对我们客气。

  此外攻城师的攻城车、神射手的箭也是可扭转战局的利器,不妨多体验,各有妙处。

游民星空

【误区4:配合不重要】

  双人一心,方可断金!

  燕云台城内有4个可拾取的上古神兵,均提供双人效果技能。比如平摊二人伤害的“连携”,撑起二人保护范围的“屏障”,全战场瞬飞到队友身边的“传送”。唯有两人充分沟通,才能发挥这些技能的最大战略价值。

  而“救赎”技能,用不好还可能乌龙——队友即将击败敌人,你突然把他拉回身旁,眼睁睁看着敌人残血溜走,那画面,啧啧啧。

游民星空

【误区5:PVP负担增加】

  和卧龙岭之战、试剑天下不同,燕云大乱斗只有周末开放,并不会在平日给大家增加负担。且奖励为独特积分,并非武林威望。另外,在燕云台不管被击败多少次,都不会掉装备耐久度。

游民星空

最后,相信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堂主我承诺,我堂将重赏燕云台表现优异者,试炼积分可换取萌宠、称号、趣味技能,还有大玉石匣、梦华绫、技能经验丹等实用奖赏。

  不管你是独霸一方的高手,还是自认为心机无限的少侠,都请放马过来吧!

  本周末起,鄙人沈素在此恭候各位武林豪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