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雪人大战山贼怎么玩 双人玩法雪人大战山贼全方位攻略

2019-01-04 09:42:2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正值元旦,大宋也是大雪纷飞,这不新玩法就这么来了,下面为大家带来《逆水寒》双人玩法:雪人大战山贼的介绍。

  原本想趁元旦好好玩一玩,结果半路碰到山贼,真是最倒霉的事了。白帝城高人!拂雪仙子!听上去够牛逼了吧?遇上山贼照样要求援。

  这位高人名叫顾拂雪,平生最喜欢雪,闲着没事干就堆雪人玩。为什么说她是高人呢?因为她随手一搓就是成熟的小雪球,会自己堆自己。而且堆出来的雪人也有自己的想法,有的会用剑砍人,有的会搭弓射箭,还有的会自爆,总之都不是什么正经雪人。

剑术雪人:剑术攻击

  对应机关:木剑

游民星空

  逆小寒非常怀疑她是不是和玄机流派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由于这几天放假,山贼们无事可干,就成群结队来捣乱,扰得拂雪仙子烦不胜烦。而且高人又有偶像包袱,不能亲自下场揍人,只能偷偷来拜托逆小寒,出手给他们一点教训。

双人玩法:雪人大战山贼

  据拂雪仙子介绍,她平时喜欢在瑶光城堆雪人,这次的作战计划也是利用各种雪人来反击山贼。据说山贼的攻势总共有36波,只要全部扛下来,并且击败在第36波攻势中出现的山贼首领,我们就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这么多山贼,想想都头大,所以逆小寒也找了碎小梦一起来帮忙。一开始有三个初始雪人可以选择,分别拥有强大的近身作战能力、远程群体作战能力、远程单体作战能力,我们要选择其中一个,作为重点保护对象。

初始雪人:冰霜之王,拥有强大的近身作战能力

游民星空

初始雪人:冰雪之后,拥有远程群体作战能力

游民星空

初始雪人:冰露之仙,拥有远程单体作战能力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需要不断滚雪球,堆更多的雪人。最初我们手上的机关种类不多,只能堆堆剑术雪人、神弓雪人、坠冰雪人什么的。稍微造两个,山贼大军就会登场,开始捣乱。

坠冰雪人:雪球攻击

  对应机关:雪球制造器

游民星空

  出乎逆小寒的想象,这届山贼不一般。他们训练有素、分工明确,还知道兵分三路,想打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他们身上还非常有童心地揣满了冬日玩具,有炮竹、脸谱、拨浪鼓等等,不仅烦,而且十分有杀伤力,我们堆好的雪人有时抵挡不住就会被推倒。

神弓雪人:石子攻击

  对应机关:弹弓

游民星空

  但山贼身上这些冬日玩具是可以利用的,从地上捡起来吹吹,还能揉一团雪做成特殊的机巧雪人,比如自毁雪人、惊怖雪人、魅惑雪人等等。一时间我们的战斗力大大提升。

自毁雪人:冰霜爆破

  对应机关:炸药

游民星空

惊怖雪人:冰冷恐惧

  对应机关:丑陋的面具

游民星空

魅惑雪人:美食诱惑

  对应机关:糖葫芦

游民星空

  根据逆小寒的经验,随着时间推移,山贼们会越来越烦、越来越闹腾,因此必须速战速决!逆小寒飞快扫视一圈,终于等来了那个最壮的山贼首领。于是我调动了所有雪人的火力展开防御,教训得他们落荒而逃。

  拂雪仙子很开心,因为她终于从山贼手中保护了自己的雪人。我和碎小梦也很开心,因为我们不仅得到了拂雪仙子的谢礼,还从山贼那里得到了他们妈妈煮好的福气馄饨,可以拿去换奖励了。也不知道这届山贼是怎么回事,出来混还带这么多玩具,如果碰上其他黑暗团伙,岂不是开局气势就输了嘛!

  不过山贼们可不会这么善罢甘休,趁我们不在的时候,他们肯定还会继续回来骚扰拂雪仙子。所以各位自在同门,如果大家在1月1日-1月16日期间有空的话,不妨多来瑶光城转转,帮助拂雪仙子教训一下可恶的山贼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