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神相怎么点技能 PVP向技能加点选择分析解读

2018-05-03 09:41:43 来源:17173有料 作者:boat1nq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暑假将开启不删档测试,目前六大职业,你知道神相怎么玩吗?下面带来神相PVP向技能加点选择分析解读。

武器技能

  阳关三叠+平沙落雁+旋风燕舞+高山流水+凤舞倾城

阳关三叠:

  三段普攻技能,每次普攻回复琴意,需要在释放技能连招时穿插普攻,回复琴意,使自己的琴意保持在一个安全的范围,一个没有琴意的神相没有输出。

游民星空

平沙落雁:

  范围aoe技能,并可以造成重创效果,不论是solo还是团战都很有效果。

游民星空

旋风燕舞:

  将敌人聚拢,并减速50%,可以将敌人聚拢,接平沙落雁,打出足量伤害。

游民星空

高山流水:

  预判性技能,预判对方突进位置,可以打断敌方后续技能,并造成后续伤害,附带冰冻效果。

游民星空

凤舞倾城:

  cd较长同时需要琴意较多,可对身边的玩家附加定身效果,可以对突进到身边的玩家进行控制,再拉开身位进行反打,保命技能,也可以骗出敌方解控,有利于下一波连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