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血河职业介绍与技能详解 血河输出手法分析

2018-02-05 17:50:4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NBe 编辑:倾歌千颜

  大家好,我是NB,游戏ID:牛十三

  今天给大家讲一下血河这个职业的定位,技能详解,输出手法以及技能推荐。

  本篇会很长(像我一样长),建议先收藏再慢慢阅读;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后续还有更多的各色攻略内容放送。

  先上一张秒伤表镇楼

游民星空

  事先声明:由于只测试了短短的十四天(NB每天至少有一半的时间在研究技能提升手法),NB对部分技能的了解尚不够充分,可能会有偏颇的地方,欢迎大家做补充与讨论交流。因为每个人投入的时间、金钱、对游戏的理解、操作水平等都不一样,所以同样的技能选择不可能适合每一个人,找到让自己最舒服的才是最好的。我希望大家看完我的帖子以后,可以慢慢的学会在什么样的输出环境下做什么样的输出选择,没有一定正确的打法,只有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本贴的内容仅仅是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一、血河职业定位

PVE定位:

  近战DPS,副T; 单体输出能力4颗半星,群体输出能力5星。

PVP定位:

  3v3群控,单控,群体爆发,保护队友

  1v1血河的pvp技能有很多可操作的空间,可操作指数四星;同操作同装备对碎梦稍微弱势一点,对奶妈单体爆发稍微欠缺点;

战场定位:

  突进、群体收割;一匹赤兔宝马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土豪血河在战场里就好像三国无双一样,爽。

  敲黑板说重点:血河是万金油职业,进能提枪战烈马,退能提臀迎众基。关键还帅,推荐指数五星,操作门槛四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