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九灵怎么玩 职业加点选择与玩法详解

2018-03-28 18:24:04 来源:17173有料 作者:但愿山河宽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暑假将开启不删档测试,目前六大职业,你知道九灵怎么玩吗?下面带来九灵职业加点选择与玩法详解。

  我自己在所有参与玩家中PVP  PVE方面都各选了一个比较适合九灵的技能配置,给大家做一个推荐。

  我先跟大家聊聊这个职业吧,以及在PVE PVP方面对这个职业的一些认识分享给大家。

  在PVE方面九灵有着不俗的输出能力,和一个远程极佳的输出环境。所以喜欢PVE的玩家这个职业是值得推荐选择的。在PVP方面九灵因为控制技能偏多有着一定的控场能力,但是九灵的控制是连招型的控制,一环连一环,需要技能命中率高控制才能连接。还有一个缺点解控单一且CD长,容易被抓需要具备一定的保命意识和能力。所以PVP推荐给保命意识好,控制时机理解的好懂得控场的玩家玩。2测的九灵我的理解是是一个控制型控场型的远程法师。

游民星空

九灵职业加点你可能遇到的误区

  然后技能选择方面一些误区,大家第一眼对召唤师职业的理解就是召唤师是靠宝宝吃饭的,技能搭配全部加强宝宝的能力。放弃一些自身的技能。我本人在2测也做过这种尝试,后面得出的结果是PVP PVE方面都不是太适合以宝宝为主选择技能。(宝宝在游戏里面叫药人,这样称呼方便理解。)

  第一点:宝宝容易死,PVP群架 BOSS有群攻,宝宝死的很快。

  第二点:宝宝伤害没有很高,很多技能选择在宝宝上有点儿浪费。

  第三点:宝宝死了就能召唤,召唤CD很短,死了直接召唤就OK了。完全没必要在技能选择上加强宝宝的生存能力。

玩家加点优选方案

PVE方面

武器技能

  1.蛊焰燃魂2.乱魂刺蛊3.魂落缤纷4.如梦令5.灵犀三观

游民星空

职业技能

  1.魂卷灵残2.灵聚蛊溢3.命蛊噬灵4.蛊灵相生5.蛊引幻定

游民星空

  这是一套纯输出的技能搭配,没有一个保命技能和位移技能。能够做到输出最大化,但是对自己在副本里面的站位走位要求会稍微高一点。高级副本厉害的BOSS都是有时间限制的,在一定的时间内要击杀。我也认为远程职业在输出环境好的情况下,没有必要去选一些保命的技能。所以PVE我推荐选择这一套纯输出的技能打副本。

PVP方向

武器技能

  1.乱混刺骨 2.蛊焰燃魂3.魂落缤纷4.灵犀三现 5.蛊灵游魂

游民星空

职业技能

  1.疾魂破势 2.灵掠凌波3.魂卷残灵4.灵体幻身5.千雪凌魂

游民星空

  这一套技能,是我认为2测最适合九灵的一套技能,控制技能 解控技能 生存技能都有。其实PVP方面九灵的技能选择没有太大太多的选择性。武器技能8个里面PVP能用上的就这5个。职业技能12个里面PVP能用到的也才7个,其中三个核心分别是 疾魂破势  灵掠凌波 灵体幻身,剩下的4个PVP能用到的任选2个就行了。

  最后说一句:“不删档测试九灵流派欢迎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