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pk技巧 天涯明月刀太白厉害吗

2015-07-14 11:55:19 来源:优酷 作者:无邪解说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对于本门派的高手玩家来说,可能打法一眼过去就能有不少的启发。但对于新手玩家可能只觉得好6好牛好厉害的感觉,但看过了就只是看过了,对于自身反而提升没多大。

  所以建议:1、经典局,或者经典的技能拆解回合做个慢动作特效,并做详细讲解和分析。这样让新手朋友更好的能理解。

  2、在一般情况下对方交解控被反打的时候,主视角如何做到交出正确的技能方面个详细的讲解。(如:叶子VS丐帮那局,叶子点穴+普攻2段+翻滚,躲开了丐帮的倒提壶,然后迅速接飞燕追月。这样形成了对方交解控也可以继续压制)

  3、希望能在对阵每个门派之前,把对阵的对方门派技能或者重要技能以及常用打法做个介绍。这样观众再看的时候,特别是新手朋友再看的时候会更容易理解。(比如:本期主视角为太白视频开局可以先介绍下太白并且一些重要技能介绍下。然后再对阵真武的时候,可以介绍下太白和真武对阵的时候双发常用的套路,以及简单介绍下真武) 4.希望推出点每个视频主视角门派的小技巧。 (比如:本期太白,常用技巧天峰五云剑的玩法,在连的途中可以接翻滚,用于规避一些对面的解控反打。天峰五云剑可以打出4段接雨落1段+点穴+雨落2段,然后看情况再接后续技能等)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