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云滇跑图成就 云滇跑图攻略

2015-06-18 09:09: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云滇地图对于寒江城的小伙伴来说一定很熟悉,因为伏龙岭总舵就位于这个地图,我们双休的打坐就是在这张地图进行的。该地图对于跑图的小伙伴来说同样不友爱,薄薄的白雾遮住了地图的大部分区域。下面就来说说这张地图的跑图注意事项: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游民星空

  云滇地图共有十五个区域,其中伏龙岭总舵和凤鸣谷分舵两个帮派驻地是直接可以看到的。然后13个处于白雾之下,分别是苍月岭、刺竹庄、迷音坡、星痕谷、赤云峰、天剑山、陨星湖、索镇、云岭、罗苏关、怒河洲、罗藏山、神柱谷。云滇这个地图给人的感觉冰火两重天,去过的人就知道了。

  和其他几个未开放地图一样,白色的雾是你跑图的最大问题,不过通过上面的图示,跑起来应该不是太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