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行会日常怎么玩 游侠挖宝攻略指引

2015-06-12 15:27: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至尊小帅 编辑:八云猫车 

  江湖身份是天涯明月刀的特色玩法,今天给大家带来游侠的行会日常任务攻略,游侠的挖宝指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这测行会日常接取了是不能放弃和变更的,而且挖宝玩法也做了很大的改变,行会日常的挖宝感觉类似怜花宝藏,需要踩点。

  1、本次测试最大改动,队伍里需要一个游侠职业的队长才可以开启任务!以九华为例!所有队伍里的成员可以通过杭州指引NPC传送到九华,之后等队长开启挖宝!

游民星空

  2、开启成功后,会显示位置,点击一下即可看到宝藏的位置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之后在你的任务栏右边会显示5个对应的阵列,需要队伍中5个人找到5个阵列的位置然后进行踩点!只要踩上去阵列即可点亮!

  PS:本次测试做的改变是,只要你踩到阵列的点,无论你离开还是不离开这列,地图上依然显示阵列的位置。无须重新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当5个阵列全部踩到的时候,会自动把你在传回九华,同时给与任务奖励,如果是行会任务,会给一个行会礼包+17000阅历(经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