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怎么召唤宠物 天涯明月刀时装、宠物问题解答

2015-06-09 17:45: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涯明月刀》怎么召唤宠物?在天涯明月刀中驰骋江湖时,常看到周围玩家都在反反复复问着几个相同的问题,特收集在此帖给各位新手小伙伴们分享下,都是最基本的东西,很多都是在贴吧中搜集的,在此感谢一下贴吧好心童鞋。

一、时装问题

  在天涯明月刀中,我们按F12键。就能打开衣柜界面,这个界面里整合了目前游戏中所有的的套装和时装……

游民星空

  时装,就是通过会员、黄钻类的活动送你的衣服,还有四大萌会的会服,你使用之后就会进入衣柜界面,你打开衣柜点击时装之后,有一个装备按钮,点此就可以换上美美的时装了。

二、套装问题

  在天涯明月刀世界中,我们升级路上穿过的每一件装备,都让你觉得帅帅的舍不得卖对不对,当我们换上更好属性的装备,但是却对之前的装备外型念念不忘的时 候,就可以选择将其收入衣柜,让之变成类似时装的存在,楼主就特别喜欢太白的入门套秦川逐雪,现在40级了还套在身上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要如何将装备变成时装呢,首先我们按B键打开背包,此时,我们能看到背包界面的左上角有四个图标,第四个是一个绣花针的样子,我们点击之后,会发现 背包中的装备有的变暗了,有的还是亮着的,这些亮着的装备,我们用鼠标点击之后,就可以花钱收入衣柜中,每套装备都分为帽子,上衣,手腕,和鞋子,可以在 衣柜界面分开混搭各个部位哦。

三、宠物问题

  宠物的获得有交易,礼包以及自己捕捉,这里我就不班门弄斧了。我说的是最常见也最小白的问题,如何召唤出自己的宠物。

游民星空

  当我们背包里有一个萌萌的宠物,而我们使用了之后,它们就乖乖的呆在了我们的宠物界面,按F11打开宠物界面后,我们就能看到我们所拥有的所有宠物。

游民星空

  每一只宠物后面,我们能看到有嬉字和跟字,有些有拾取功能的宠物还会多一个拾字,当我们点亮其中一个宠物的嬉字图标,就说明我们使用嬉戏技能时召唤这只 宠物,跟随也是同理。当我们选好之后,按P键打开技能界面,选择最后一个身份能力,里面有着两个技能,嬉戏和跟随,拖到技能栏,使用之后,就能让萌萌的宠 物陪伴我们共闯江湖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