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砭石是什么 天涯明月刀神威砭石选择

2015-06-09 15:31: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涯明月刀》砭石是什么?估计不少小伙伴现在都不是很了解砭石的命名规则和属性规则,目前来说砭石第一个字命名规则是圆=星、方=夜、三角=昼,第二个字是各种附加属性的名字。

天涯明月刀砭石是什么

属性规则

  圆形对应基础属性,方形对应防御向属性,三角对应攻击向属性,不是对应形状的属性会比对应形状的相同属性少(基础属性只有圆形有,同理基础属性的几个砭石名称也只有圆形有,比如星鼎)

下面说重点

  以下结论不一定百分百正确,只是在目前的数据基础上计算得出,并且选择性取舍小数点后位数,仅作为参考(毕竟官方打死不把内外功加成系数写出来)。其他想计算的朋友请注意,天刀的数值采用的去尾法不是四舍五入。

  神威技能内外功加成,根据目前所采集的资料,外功加成是固定的,内功加成很可能是线性的,因为神威内功数值变动只是几十不能确定是不是一定是线性。至于是与内功加成本身有关还是与基础属性有关得出结论会第一时间更新,目前只知道内功越高内功加成越高。

  以下第一个数值为外功加成,第二个数值为内功较高时内功加成,第三个数值为内功较低时内功加成

  贯甲箭:221.95

  云龙五现:5.635.65.35

  狂龙震:0.850.850.8

  天龙扑月:1.81.751.8

  猛虎破:0.0950.090.08

  烈风枪:1.221.21.15

  疾风枪:0.230.230.2

  普攻:0.7650.750.7

  断龙枪:0.750.750.7

  以上数据采集是在无心法状态下采集的,所以不用考虑心法加成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