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哪个职业厉害 天涯明月刀神威五连对战各职业打法解析

2015-06-09 15:08: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涯明月刀》哪个职业厉害?今天为大家带来一篇神威对战各职业的打法技巧。神威有2个霸体技能,狂龙震和无敌无我,还有背水一战开启瞬间也是霸体。待我熟悉了所以职业的技能,我能用狂龙震挡掉你们的所有控制,所以神威是有无限可能的职业。趁着维护来整理下昨晚几个小时的心得,毕竟3测刚玩的新手,有不足的地方,欢迎来搞。

天涯明月刀神威插旗心得

游民星空

  首先是我认为的插旗各职业的难度顺序:太白>唐门>神威=真武=丐帮

基础连招

  各种机会+五连上空+抱妹杀+疾风枪+断龙枪+疾风枪+断龙枪。你被击飞在空中,对方没后续你可以按空格在跳起来,是个轻功忘记名字了。

对战太白

  太白有1个解控(燕回朝阳:以消耗全部剑意为代价,后跳脱离当前被控制状态。

  1个能抵挡一次控制的(2,无痕剑意:可令自身脱离控制,并且在短时间内,周围敌人施放的所有技能都会被反制。同时强化下一个技能,令其产生额外的效果)还有个点穴.15sCD。最后有个重置技能的(烟霞满天:可瞬间重置所有门派技能的调息时间。

  重点是封穴技能飞燕逐月:消耗全部剑意,对周围敌人造成连续的打击。可在PVP中稳定地打出爆发伤害,造成伤害的高低与当时积攒的剑意有关。封穴之后你就算用无我解掉还是有4秒不能施法,切记

  太白和神威都有冲锋技能,插旗开始就看谁手快,我一般都被先手给他连。到太白5格剑气将要用飞燕逐月的时候开启无敌无我击飞他并且挡掉他飞燕逐月,打他一套烈风枪+ 断龙枪+云龙五现,一般这里太白会给解控,如果他解的不是云龙五现你的胜率就高了很多。这时候你手上还有冲锋和狂龙震,如果没有也不要慌远离他等CD,他的解控cd比你的云龙五现久。观察对面的意图灵活运用狂龙震挡他的飞燕逐月或者接近技能,用找机会用天龙扑月击飞他。有冲锋的时候云龙五现,在CD 就用疾风枪+ 烈风枪+云龙五现,拖出云龙五现的CD。装备都很好的时候循环一次他就跪了,有时候一次就够。

  找技能名字好累,而且写了自己都看不懂,我们通俗点吧

对战唐门

  唐门有2个晕(傀儡的晕,本体扔出来的飞盘带击飞),2个解控(和傀儡换位,后跳并隐身一小会)。我的思路就是biu死他,别看他是唐门,不给他打到,他就biu不过我们。躲开傀儡,你的破甲箭射程比他远(比飞盘远)。biu一下冲锋上去疾风枪+烈风枪,他和傀儡换位,你就跑。他后跳隐身,你就追上去五连,后他肯定会换位,那我们就跑出射程和他biu。下一个五连和冲锋上去带走他,这方法就是看你躲飞盘和傀儡躲的怎么样,已经打哭很多唐门了。

对战神威

  神威核心就是五连 ,用各种机会比如冲锋或者轻功+疾风枪+断龙枪+五连。解控CD35秒,找空挡打五连或者没技能的时候用各种方法拖cd,各种斗智斗勇。

对战真武

  削弱前的真武非常厉害,为什么厉害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装备差不熟悉技能各种被真武虐。削弱后的真武,真武有1个反击15CD,一个解控30CD。起手千万别冲锋,要远离他,先biu他一下,免得直接被反击了。看到没反击找机会冲锋,这里可以接烈风枪给他解控晕你,有些敌人你可以不接技能就shift走掉,大几率骗掉他解控。骗不骗到没关系,给他晕住打你一套飞天,你要对着他狂按shift+五连,90%能连上打他一套半血。

  10%是接了反击,被反击掉了不要怕随便biu2下或者远离他等五连CD,反正比他解控短。下次五连一样能打一套,如果他没反击到你30秒内又一套五连,就可以非常炫酷的满血带走他了。打真武的要点是五连要打在解控CD上。不能拿五连去逼出他的解控。反击技能很容易分辨出来,你至少要4秒不能打他,霸体都不行,能做的就是远离他至少要等3-4秒就算他shift靠近你也不行。

对战丐帮

  我觉得丐帮好打,可能是我装备有点太好了,丐帮人数少装备好的没怎么碰到。丐帮的很多接近技能你可以用狂龙震挡掉,丐帮蓄力的那个技能不要马上狂龙震挡,他可以自由选择放出来时间,所以你要预判。打丐帮就用解控+五连、冲锋+五连、shift+五连、狂龙震+五连、扑月+五连,打到一个满的就行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