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PVP怎么玩 天刀神威PVP组合技能讲解

2015-06-09 14:36: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怎么玩?神威作为游戏里能抗能输出的NB职业关于他的升级之路我就不多说了,1-55还是三天能到的。这里主要说神威的PVP技巧。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怎么玩

主要技能

  我个人感觉神威PVP的主要技能有天煞枪、贪狼决、背水一战、无敌无我、狂龙枪法、贯甲箭、天龙扑月、破军决、七杀决、天煞枪、飞龙在天,几乎所有的主动技能都在,这也侧面的说明了神威的PVP的潜力,只要不砍太狠都是OK的。

各技能打法

  但是在这里面有个最重要的就是破军决,它是追人技,一但追上了接飞龙在天,然后贯甲箭,这就是一套啊。贯甲是可以减少冷却时间2M,所以战斗中频繁使用贯甲是很有必要的。

  贪狼:决加天煞枪这是终结技,在20%血上可以打出暴击,只要人品不太差都是可一打出1000血。顺便说一下,只要对方血条变黄一般都是可以使用终结技了。

  背水一战:我认为简直是BUG在级别上去后可以平白无故的加3千血,而且对技能的加成可以说是无敌的,开个背水直接冲上去就是干啊。

  狂龙:技能主要是为了防止自己没技能的时候防止别人给你一套,狂龙可以打飞对面,但是命中率不太高,不过在别人近身的时候还是可以用的。

  七杀:有一定的压制作用,七杀加天煞可以弹飞面前的人物,弹飞后加狂龙也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加完狂龙后可以加天龙扑月近身打一套打架,先破军飞过去+ 飞龙在天+贯甲+天龙+狂龙+贯甲吗,然后游走找机会放天龙+天煞。当然被控的时候放无敌无我,,再七杀+天煞+狂龙+天龙+飞龙+贯甲也可以一开始放飞龙跟第一套差不多。

对战技巧

  神威要玩的好,必须要跟别人贴身,无论打哪个职业,神威近身都有优势,但是要注意的是神威的飞龙在天的第一段和第二段之间有个浮空设定,可能会让别人逃脱,所以见别人跳开,立刻接一个狂龙,或者天龙继续贴身,破军决和贯甲必须搭配用。

  打远程的我就不说了,无非就是贴身贴身再贴身。注意唐门的锁定,手速好的能让你痛不欲生。

  打近战就是开场一个破军,然后连一套,他连你的时候开个无敌无我,继续连他,技能冷却的时候就游走放贯甲,七杀和天煞配合起来还是不错的,由于浮空跳开是有冷却的,所以被逃一次就可以继续放飞龙了。

  简单来说就是无脑贴身打一套贯甲一冷却就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