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丐帮怎么玩 天刀丐帮属性及基础小连招浅谈

2015-06-09 14:29: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龙渊丶邪 影 编辑:八云猫车 

  说到天刀,能够扯的东西确实很多,我个人觉得从何谈起都不如说说丐帮。因为这测丐帮被加强太多了有没有,我都无力说啥了,首先丐帮的基础身法有了攻击加成1点身法加0.5的攻击这是要闹哪样。这是要丐帮成boss吗?能抗能打看到这我都醉了。因为有了攻击的加成技能伤害更有了进一步加强,技系技能一套更有了更好的群怪能力,至于力系大家都懂的攻击加成的力系单秒能力谁能出其左右,说到这我只有一句感慨:“还有谁?!”。相信这是这测广大丐帮玩家的想法。

  关于丐帮属性:

一、暴击

  门派技能天生加7%被动暴击,本着利益最大化原则,所以我个人优先堆暴击属性。各种网游基本上50%的暴击是收益曲线最大的,多余浪费,目前各帮派的韧性属性都加的不多,我自己的帮派是3%,所以现阶段暴击堆到53%左右最合适,后期预计要堆到60%左右。

二、血量

  25%的全民减伤让这个属性毋庸置疑,丐帮的根骨成长也是第二高的。

三、力道

  攻击力历来都非常重要,只是我个人不太喜欢无脑堆攻击

  下面我们来说说这测丐帮的技能相信这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首先:

  技能作用的基础知识我就不讲了,只简单介绍点心得。门派技能选择:百裂霸体,怒扫霸体,离旋腿禁空减cd。

  怒扫乾坤:霸体后无视一切技能,除了原地不能动,简直完美。(注意释放两次后可以积满技,这样百裂脚可以追加控制)

游民星空

  百裂脚:我选择的依旧是霸体,如上所说,至于控制也挺好,但我个人打法倾向于霸体。小技巧:百裂脚满技释放时是二段的,打人浮空+击倒。实测可以在击倒前进行翻滚,击倒效果一样会保留,这样可以贴身追别人的翻滚,但是,二段击倒范围特别小,非常难把控,还不能翻滚慢了,实用性不强。

游民星空

  打法思路:我个人的打法是,无敌霸体两个技能为核心,无视一切控制,随时中断利用追风踢和饮血抓人,龙吟看情况用,有时候不太舍得。 然后随便打会儿,再重复,关键时刻交醉饮。远距离必抓人大法:翻滚——追风踢——翻滚——饮血。缺点是浪费内息浪费技能,但必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