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新手基础知识教学

2015-06-06 18:24:15 来源:178 作者:孔夫子_先生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太白是一个飘逸的剑客,下面我们来简要介绍下太白,让新手对太白在各方面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

游民星空

  太白职业定位与特点:输出、暴发、灵动、飘逸

  太白优点:解控多、控制多、灵动、打法多变、输出高、技能也很帅气

  太白缺点:血量少、群控少、解控CD较长

  群架多人指数5分;太白在上测中因为没有血量少,解控CD较长,而且无霸体群控也少,范围也小。基本上人一多就相当于低级炮灰,不知道怎么死的也不知道杀了几个人。

  论剑单挑指数8分;上测太白因为打法多变、输出高、双解控配合大招,加上所有技能基本上都是瞬发、压制多,所以玩起来非常带感。近战能力很强,追击能力也很强,喜欢论剑的朋友太白绝对首先。而且对战各门派都没有特别明显的弱势地方,无论在中高低,还是入门都有不错的表现。

  PVE指数7分

  太白的输出还可以打本也算是一号好手毕竟刷本就是看输出。

  PVP野外单挑8分

  太白在野外单挑也是非常不错的职业,前面说到了压制能力强、爆发也高再加上技能快、突进多、基本上野杀是一号好手,打不过开大双苍龙跑起来也很快。

  PVP小团战指数7分

  太白因为压制能力和输出,在小团战中表现要比多人团战好。很多不会被打的死去活来,点杀对方奶妈和控制是不错的。

  总结太白在上测中还是一个很不错的门派,帅气、灵动、可CAO性也很强。但是群架表现一般喜欢群架的还是算了,单挑表现强劲喜欢论剑的不错的选择。太白的上手难道也不算大,对装备的要求也不算高,紫装平民的装备就不会太差的属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