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简易操作心得分享

2015-06-06 16:44:36 来源:178 作者:狂小喵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天香在副本中担任了重要的治疗角色,那么对于天香操作都有什么小窍门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下天香操作技巧。

游民星空

  天香是一个奶力十足的门派,这点笔者从最近这几天几十次的1%输出和超百万的治疗量当中悟出了真谛。这里就给大家来分享一下笔者这些天玩天香的心得,按照PVE,群O和单挑这样的顺序来,笔者觉得对于一个天香来说,这个是难度递增的顺序。好了,我们先从副本开始说起。

  副本:

  玉帘拂衣+琴心三叠,如果队伍里面有两个天香的话,那么依靠这两个技能就可以轮流控制BOSS了。而清怪对于天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事情,伞舞旋+香意痕+绝命伞彼此之间都是相互减少CD的。

  群殴:

  作为一个天香,一个奶妈,打群架的时候绝命伞千万不能停,并且这个技能的CD也是近乎于零。如果妹子把春风伞的霸体点出来了,那么可以让天香站位靠前一点从而更方便的给神威维持血线。这里有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自己的春风伞结束,看到对面的真武,要迅速开伞舞盾让其突进技能失效。真武离渊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殴,都是逆天级别的技能。天香的风墙可以很好的对离渊形成阻挡,一定要看时机用。

  论剑/插旗:

  相比群殴时候香意可能不足的情况,单挑的时候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所以伞舞旋请点出加速。不知道昨天更新后大家发现了没有,进入战斗后人物速度感觉变慢了,这时候如果开了加移动速度的天香可以拉开距离来等玉帘拂衣和琴心三叠的cd。顺便分享一个比较赖皮的招式,战斗前1秒的时候使用伞舞旋,对方没有两个拂衣是很难出去的,另外就是捏好柳暗凌波,两段非蓄力位移加控制现在只有丐帮可以媲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