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单刷血衣楼教学攻略

2015-06-06 14:20:23 来源:178 作者:糖心心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设计了很多副本供玩家挑战,下面我们来讲讲唐门是如何单刷血衣楼各个BOSS的。

游民星空

  1号BOSS东瀛疯子:

  老1是单挑当中最麻烦的一个,因为他会有一个定身效果,定身中是无法使用任何技能的,意味着你无法去吸血,并且要白挨三次小兵的斩杀。这里分享下笔者的解决办法,在BOSS提示你将要开启分身的时候,大约等待3秒看到BOSS起跳的瞬间使用自替身。这样BOSS会对你的替身使用定身,自己就出来了获得宝贵的饮血机会。这个处理好了,该BOSS无任何难度。

  二号玉蝴蝶:

  这个BOSS比较简单,能单刷的人对这个BOSS只需要注意一个技能,就是毒吻。同样根据BOSS提升,你有2次施放自替身的机会,第一次是提示后定身前1秒,让BOSS定身替身,不过这个难度比较大。说下第二种,在BOSS定身之后来毒吻的时候,已经可以使用自替身了。

  三号冶儿:

  唐门之间的对决,正常战斗的关键在于如何骗冶儿的自替身从而给自己赢得宝贵的恢复时间。不管是困百核还是爆天星,BOSS如果自替身CD好的话,会立刻使用。建议大家使用爆天星来骗BOSS的自替身,然后困百核控制后赶紧恢复吧。另外一个恢复时间是进入二阶段之后BOSS会跑到中间,那时候会有杂兵,可以饮血。关于自己的自替身,一定要等BOSS困你再用,不然可能直接被困后一套带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