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内战心得体会

2015-06-06 09:41:52 来源:178 作者:孔夫子_先生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有丰富的PVP内容,那么神威玩家之间的对战是什么样的,神威内战又应该怎么打呢?请看下文。

  就和标题说的那样,同一个门派PK的话,谁的操作好那么谁就占据了主动。这里操作不仅仅说的是你对技能的使用,还包括对技能的理解。那么作为神威这个门派,我们在面对同门的时候应该如何操作呢?

游民星空

  个人觉得,打神威这个门派和天香差不多,神威五连18秒,无敌无我35秒,基本上就是谁抢到先手就可以了。记住不要太过于着急了,五连到别人狂龙上就不好了。还有一点算血量,比如对方血量有8000,而你一桃5连只能打7000,打不死别人但如果他开出背水了就不好打了。所以你可以用散招打掉他2000。让他提前开背水。因为神威背水没有无敌无就和没开一样,他不能吃你一整桃连招,也不可能交无敌无我所以只能先开背水了。同样的你也要学会控场,保证以最小的血量开出背水,而且无敌无我和五连还在。

  所以有的朋友神威认为内战就是五连过去,五连过来是不对的。主要还是在血量的记算,背水的时机;比如他只有一W血了,背水刚用掉,而你也有一W血,你可以直接开背水,连到他开不出来背水。

  最后说一个小科普吧:开局狂龙或者天龙是比较好的选择,骗掉对方五连的话那就赢一多半了。当然也要注意不要被别人给骗了,打不过就学学别人怎么打的你,你如法泡制就是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