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属性堆砌新手入门

2015-06-06 09:33:34 来源:178 作者:孔夫子_先生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每个门派都有不同的属性需要去堆积,对新手来说,神威应该怎么样合理的堆积自己的属性呢?

  神威的属性成长方面根骨和力道成力都较高,但高不一定都是有用的,不同的玩家取向决定不同的走向。同一个职业不同的装备、阶断、手法、取向、性格方面都会有不同的表现。所以我从不说一个职业完全怎么样,因为你不可能知道所有人的情况,有的情况又是很冲突的..

游民星空

  神威在群战中主要属性我认为是血量,因为神威本身没有群控,所以加强命中的控制就没有必要了。神威的输出环境很一般,虽然有远程,但是伤害和技能速度也不快,伤害也不同。只有血量冲足才能更久的生存,当一个拼命三郎,当然如果装备很好的话可以选择一部分外攻。

  神威在副本就不说了,所有PVP游戏都是输高就行了,很明显天刀是一个PVP游戏。在一个有属性差距的游戏里,官方为了照顾装备较差的玩家所以副本难度都不会太大,所以全力外攻就可以,外攻高打的快。

  重点说到论剑单挑了,因为在群架和副本中并没有太多的技巧,但论剑的技巧要求很高。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血量、外攻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了,控制成为最重要的元素。前面提到神威的软控多,这是一把双刃剑,用的好他控制就强,用不好控制就弱。与软控相当的是命中和格档,意思是说在格档相同的情况下命中越高软控的控制强度越大。从上测在个人推断神威大部分的技能本身的控制强度都较弱,大约基数为1。我总结的命中格档和软控的关系公式是这样的( 命中/格档—定力百分比)*技能控制强度=控制几率。比如命中150、格档100、对方定力为50%。技能控制基数为一,那么( 150/100-50% )*=100%。这只是一种大约的算法并不准确,因为格档也有一个最小性比如最小5%的格档几率。但当定力为0时,将无视命中格档。神威除了狂龙震在1.5左右外,其它技能的控制基数都在0.8到1.2之间。其它技能的控制基数由大家以后自行发现,这里的算法所有职业都是通用的。我说过我是一个逻辑思维比较强的人,有所有的游戏中都能很好的总结出一些和数学有关的算法。

  补充:软控为可以格档的技能 硬控为无视定力的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