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单刷神武门攻略

2015-06-06 09:27:36 来源:178 作者:卫疯。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设计了很多副本供玩家挑战,甚至一些玩家可以独立击杀BOSS,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太白是如何单刷神武门的。

  下面首先给大家看下笔者的属性图,想单刷的可以参考下。

游民星空

  首先说下第一个BOSS,也是副本里面最难的一个BOSS,因为霸体技能比较多,并且频繁出小怪。太白单刷的话要利用好你的无痕,BOSS打招你就开无痕,心法点出饮血刷新无痕技能,这样基本可以安全度过。笔者用了20分钟过这个BOSS,小怪和霸体非常纠结。

游民星空

  2号BOSS给人的感觉就是血超多,平时没感觉,单刷的时候体现出来了。BOSS的剁肉,扒皮记得留好无痕,否则后期一套基本带走无悬念。我就是在快结束的时候被带走,刷了29才才通过老2。打这个BOSS主要还是无痕的使用,用好了基本无压力。

游民星空

  3号BOSS是副本里面最简单的,虽然2个BOSS但是开场之后另外一个就跑了。笔者是拉到墙角打的,打死了另外个又回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