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对阵各门派心得体会汇总

2015-06-06 09:19:22 来源:178 作者:无敌小老鼠e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设计了六个不同的门派,门派之间的切磋需要注意的事情各不相同,接下来我们来讲太白对阵各门派的心得。国际惯例,我们一个门派一个门派来说。

游民星空

  首先说人数最多的真武:

  首先开局五秒和真武保持8m左右的距离,大概就是苍龙突进距离的三分之2左右,近了不好,远了也不好。倒计时快结束时,看真武动作,一般分两种,低端的上善起手,中端的归玄起手。上善就等3秒苍龙突脸,这个时机看自己把握;归玄直接突脸,命中的话真武定力直接破一大半,然后顺手一个回风落雁又削了一小半定力。这里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离真武不能太近,要保持三米开外,否则被他压五连,你只有交无痕或者燕回,不管交哪个局面都很不利。回风削完定力马上接飞燕压制,顺手打空真武最后的定力,飞燕的时候按着风雷一剑不放,完了真武立马跪地。如果真武还不交离渊的话,点穴封轻功,在二段跳接千斤坠,在打雨落云飞,这是必中的真武躲都没法躲,前提是你手法要熟练,一气呵成。如果还不交离渊那就用小技能和他慢慢磨,前提要和他保持3米的距离,中了驱影滚一下就好了,别乱滚,注意内息这很关键。如果真武交了离渊那就好办了,先硬吃浮空一套,落地立马开无痕点穴,再用雨落打空定力,平A三下、风雷跪地、再接天峰五云,实测比直接无痕五连的伤害要高三分之一。因为有定力的存在,直接无痕五连的话,会抵消不少伤害,这时候乘胜追击,真武已经没有定力了,直接刷新一套无痕天峰五云,再接个把小技能就带走了。我打真武基本就是这个套路,胜率百分之70左右,剩下的就是对面是大神或者装备压制我。

  接下来讲下对阵神威的心得:

  神威说实话是我感觉论剑里面打的最轻松的职业,当然那些3W血往上的除外。打神威没什么好讲的 ,基本就是用各种小技能连接起来骗他无敌无我,当然不能用无痕来骗, 被五连了无痕燕回解控皆可。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神威有一个蓄力突进的技能,看好蓄力动作左右翻滚,躲开了就好,神威交了无敌无我就是沙包一样的存在。

  再说说唐门,一次失误基本就GG了。

  打唐门开局一定要和他贴近距离,也是不宜太远和太近,观察唐门起手,看唐门千机扫起手,还是暴雨起手。暴雨起手稍稍小退一段距离,防止被打到。注意观察唐门的位置,离得近滚过去接飞燕,离得远二段跳再接飘云穿雪,这时候抱月是必吃的,注意苍龙定要留,没办法小小的牺牲一下。靠近后直接飞燕压制,再接五连。手一定要快,压得唐门交替身,看准位置直接苍龙突过去。这需要很快的反应, 风雷跪地,点穴封轻功,在打千斤坠套路。

  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唐门爆天星,一定要注意看动作,放了翻滚一下就好。切记被爆天星了基本就输了一半了,这时候唐门一般会拉远距离放千机扫,没了自替身之后。没关系,无痕点穴他都换不了位置,点了在用小技能魔血。不用管换位千机扫,点穴时间到了被他换过去了直接刷新一套苍龙突进过去。注意爆天星,逼出来之后直接无痕五连带走,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注意苍龙不能乱用,有时候就差那么一个苍龙突进的距离你就能赢,注意唐门脚底爆天星。

  在说说论剑稀有职业丐帮

  打丐帮基本就是抢先手苍龙突脸、飞燕压制、再接风雷、点穴、千斤这样的小技能逼他交两个解控。确定全部交完之后就可以开无痕执行花式吊打了,不交的话小技能也能磨死丐帮。 我曾经打论剑去喝了一杯水的功夫,对面丐帮还只打了我一半血,然后被我执行花式吊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