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20层兵器谱试炼经验解析

2015-06-05 18:03:13 来源:178 作者:安然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兵器谱极限试练和我们熟知的爬塔游戏很相似,当玩家等级到达45级之后就可以通过ctrl+G在兵器谱里查看到了。那么这个玩法设定是怎样的呢?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首先极限试炼每天只可以挑战一次,刷新时间是0点,第二天挑战从昨天失败的那层开始。但是这个在每周会有一个层数清空,也就是到了下周你就要从第一层开始重打了。

  在极限试炼开始后,玩家不可以吃药、也不能通过心法调息或者打坐等方式回血。但是某些门派以及身份的技能回血确实可以的,比如天香的回血技能,文士的余音加血。

  现在每层通关的奖励是固定3000修为+10个初级天魁币,不知道层数高级后会不会增加。天魁币是一个可以兑换的代币,目前知道的兑换有修罗心法残页、砭石、时装、江湖戮挂件以及烂银扣、灰背皮料等装备制作必须材料。

  玩家挑战一层后会出现3个奖励选项,目前发现的有加攻击buff、回内息buff、修为、碎银、以及限时额外奖励等等。如果选择了限时额外奖励,在2分钟内通关可以有随机天魁币或制作材料的箱子。

  再来看看天香在极限试练上面的心得,算得上是一个亲女儿门派了。

  首先就是芳华一瞬(破军)疯狗模式点出来,效果你们懂得。其次每层试炼NPC开局都是霸体,定力打空后有一段时间的可控时间。在躲NPC小招式的时候芳华+其他技能快速破定,定力打空后就可以玉帘吊起来伞舞旋+香意痕输出。

  虽然说饮血不能回血,但是我们还是要用饮血技终结NPC,因为可以快速回满香意。爬塔因为不能打坐等方式回复,所以持续回复的能力很重要,保持每局结束后回满香意就可以保证你的续航。这里如果身份是乐伶的话,余音治疗效果更好。目前来说,天香+乐伶身份是爬塔最轻松的门派加身份组合。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天香在极限试炼这个玩法的优势非常大。目前除了试炼时的基础躲招,比的就是续航能力,乐伶文士身份也有一定的优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