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对阵各个门派的心得体会汇总

2015-06-05 17:16:30 来源:178 作者:小年爱吃小年糕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天香对阵各个门派有着不同的技巧与方法,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天香对阵各门派的心得体会吧。

  新门派开放不过11天,想在短时间内依靠属性压制打天梯勉强不现实。所以天香在竞技场里面如何控制战斗时间就成了非常关键的因素了,特别是天香是一个能奶的门派,将时间拉长对自己来说百利而无一害,当然,真武是个例外。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竞技场心得,按照大神的规矩,每个门派逐一分析。首先,大家看下我的竞技场战绩,无图无真相嘛。

游民星空

  真武

  我看很多朋友的天香打真武那胜率让我惭愧,我之前是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打真武胜率一度20多。现在自己慢慢摸索了点技巧,如果有更好的方法请告诉我,只要打好真武 上分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首先饮血我点的是2秒CD,因为真武节奏太慢了,如果带击飞的话香意会不怎么够。打真武切记要注意自己的内息,真武剑气+驱影作为先手打你能的话就别用翻滚躲开。你满定情况下这套打你不疼不痒,奶都不用奶。然后真武选手一般都是会接上饮血冲锋到你面前,然后再驱影将你击飞-无剂,5连驱影带归玄在3阳的剑气。要记住一点,天香的解控技能对真武5连接驱影是完全一点效果都没有,还是会完完整整的吃一套5连。所以千万别给先手击飞连,早交解控没有错,风墙抓机会如果他冲锋你面前你能预判按出来的话,最好就风墙然后破定饮血。一般会打的真武这时候会用上善,所以千万别先交佛衣,佛衣上善有个这样的关系。你先佛衣,对面上善,佛衣效果无效。先上善,后佛衣效果就反过来。真武上善是个关键也是为数不多的好起手机会,只要空了上善,他这不仅会给我们2秒饮血恢复香意,还得给打一套或者逼掉离渊。天香打真武最头痛的地方就是离渊,天香段数少,爆发难中,好不容易抓到起手击飞给离渊反打一套残废。 这感觉是特别的不好,要计算好离渊的cd 是28秒,我们的3段是22秒。我一般骗离渊就2个手段,一个是佛衣,一个是按一下3段然后解控退回去。不过第二个方法危险系数极大,完全就是拼运气 就看你们自己的了。

  太白

  天香打太白说句实话吧简直是不要太好打,饮血带的击飞,打太白核心是什么? 风墙,就是一堵风墙。风墙档天档地档宇宙,不过现在很多太白都是你风墙,他就那招叫什么来着- - 类似解控的,但是会加强技能效果的东西而且会反制。如果一方那招你风墙的时候,你就等那招大概是3秒,风墙是5秒,算好时间,吊个佛衣这然后基本要交掉后撤。然后直接3连打过去,如果对面用烟霞就跑路,他已经输一半了。太白2套爆发是高的,早拿烟霞档解控是亏死的,切记鹰扬决要拿出来太白5连最后一下飞起来你可以用鹰扬决解控不浪费。伞的然后如果突进过来就接个千军坠击倒,破定要看好时机再放一般我是凭感觉的。我也不是很会说这个,太白苍龙过来给突到没话说,如果没突到位置好一刀过去就是一套。佛衣也是关键,距离是20m,大概就是唐门一个饮血破定的距离,看好位置放 放好就能吊打了。

  唐门

  没改地图和后退减速之前天香打唐门那简直就是不要太好打,完全就是突进骗你解控。不交就打你一套,然后佛衣 再打,然后后退,边跑变奶。你追不上我,我奶死你。但是改了减速这打法就不行了,后退你前进我跑不过手没你长,太容易给压制。现在我打法是饮血点2秒,把自己当成一个近战来玩,就和你唐门对着干。翻滚躲好唐门爆天星,解控交束缚,然后其他时间就是拿着3连砍你,交位移就饮血打几下佛衣。运用好跑位去躲唐门破定,强化破定是7秒一个, 饮血是7秒,5连是16秒。就是对着干, 边奶边饮血让3连佛衣,看到形神合立刻风墙。有佛衣就佛衣啊,佛衣就是核心。其他就是这样来回干,在内息没之前赶紧打残唐门保证自己血量还高,不然时间长了就要悲剧了。

  丐帮

  说实话打丐帮是特别特别特别的难打,没什么比丐帮更难打的了。无脑贴身,太白技能放完还有CD可言,有喘息时间。丐帮那简直是完全没喘息时间,全场就是压着打,挺无奈的,我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打我是把饮血点2秒,尽量把输出打足,尽量耗血,抓机会打爆发。那贴脸太恶心了,还有2个解控,打法其实也就和太白差不多,就是对这种近战贴身类的。不过我实在想不出太好的办法,佛衣他就霸体,完全不解控,3段骗一个还有一个,还能拉人,真心难搞。求大神告诉我好的方法,打丐帮我纯粹是靠风筝和奶风墙打一套来的,丐帮实在是太难玩了。

  神威

  这个我真心的不知道怎么说,打的神威也少,高端神威也少。怎么说我个人心得是这样的,神威5连打你的时候,解控要不就是第一时间用,要不就是给胞妹完了再用。不然那完全是没有任何效果,还是会吃一套。感情这就是个BUG,鹰扬决也用不了,等神威用解控完了就各种好打。毕竟就一个解控,反正就是全场跑,骗解控3连一套爆发,佛衣随时吊开背水的话,一般我就跑路了。 就脱他那30几秒的时间,看看能不能抓到机会大一套,拖过去就赢了。

  天香内战

  这个比神威都难说,内战完全就是对自己的基本功的考验,自己都知道该躲什么技能该用什么技能该怎么破技能,这个就是看自己的临场发挥和基本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