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砭石选择攻略

2015-06-05 17:00:55 来源:178 作者:六道残风 编辑:浪漫小光 

  真武作为天涯明月刀中一个非常热门的门派,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那么真武的砭石应该怎样去选择呢?

  真武爸爸自从上次被砍了之后,其PK实力已经明显掉队第一梯队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笔者真武门派的心得选择心得,因为目前除了流毒,其他心法已经全部都出来了(紫色的不算)。这里也是给刚刚加入进来的小伙伴一些福利吧,我们走着。

游民星空

  力道:被动技能,按百分比提升力道,效果简单粗暴。

  锋锐:被动技能,按百分比提升破定后的伤害,PVP和PVE都有效,但相对来说破BOSS的定力一般很少出现。

  无执:一个主动技能无灭一个被动技能无生,无生按百分比提高无念后双方的伤害,无灭则主动退出无念效果。主动技能无CD。

  归鞘:主动技能调息,目前的层数是10秒回4800血,1秒1跳,总共10次。下一层是回5100血。技能CD 1分钟。

  灵素:一个主动技能一个被动技能,主动技能回春,瞬发群加,范围大概在两倍真武离渊的距离,目前在沐雨的加成下可以回3900血。被动技能沐雨,提高回春的疗效。主动技能CD 3分钟。

  另外补充一下修罗:被动技能,按百分比提升虚弱后的伤害,只对BOSS有效。

  解析来讨论下各个心法对应的砭石:

  力道:最容易获得相生效果,只需要一个绿色的圆形力道石头即可获得20%的心法力道加成。

  锋锐:当前最昂贵的石头,需要紫色的三角形定力攻击石头,但是激活后可以获得44%的力道加成,LZ表示如果有这块石头的话果断会放弃力道和无执中的一个。

  无执:相对容易获得,需要蓝色的三角形外功攻击石头,激活后获得19%力道加成,还有就是蓝色洞察石头可以激活21%的心法洞察加成。

  归鞘:绿色气血方形石头获得相生效果,获得16%根骨加成,同时与灵素也有相生效果,可惜都是加根骨属性,如果想堆血的话可以考虑。

  灵素:蓝色气血方形石头和归鞘心法可获得相生效果,也是双根骨16%加成,上手难度低但只有堆血的情况才用。

  根据以上情况,笔者推荐几个可行的心法搭配,也欢迎补充和讨论:

  1.PVE,力道1归鞘2灵素3,双回血高血量, 攻击足,安全可靠。

  2.PVP切磋,力道1无执2锋锐3,攻击高,锋锐放在第三主要是为了破定后的伤害加成。且切磋一般大家都不用回血技能。

  3.PVP野外,力道1无执2灵素3,攻击够,遇到2个人可以开无念有无执伤害加成,灵素瞬发加血保命。

  4.PVP团战,无执1归鞘2灵素3,综合属性高,血不够就猥琐调息,群加团战不解释。

  最后附上真武属性转化公式(自己算的,有可能有些许误差):

  1点力道=0.65外功攻击,0.2外功防御

  1点根骨=6点气血

  1气劲=0.1外功攻击,0.4内功攻击,0.4内功防御

  1洞察=0.1内功攻击,0.02命中率,0.01会心率

  1身法=0.02命中率,0.04格挡。

  最后说说修为来源:

  所有灵犀点+每天加成打坐(中午12点-2点,晚上6点到8点),周末帮派聚饮,每周修为周常刷满,偶尔吃砭石加修为,所以见闻做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