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平民养成攻略

2015-06-05 16:00:05 来源:17173 作者:曲大大萌萌哒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设计了六个各具特色的门派,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天香是如何养成的呢?下文我们将对其进行讲解。

游民星空

  PVE

  天香有很不错的聚拢和清理小怪的能力,杀意回复快,可以经常用杀意技;BOSS战中有很强的团辅能力,内功天香能加血,有风墙,注意下香意的使用,小加血不推荐使用,除非香意很多而且春风伞冷却,给一个人加血用春风伞也不亏,因为回血很多。这里要说下队伍整体残血的时候,靠近BOSS风墙,让队友全部过来春风伞是加血最多,而且最安全的,多沟通。天香绝对是PVE让队伍容错率提升最多的门派,所以推荐各位软妹来玩。

  PVP

  先说真武,因为帮会里有一个牲口战歌孤狼,还有一个好友单指弹奏,所以真武打好多,最有心得。首先个人感觉比较好打,不要空放困,因为有上善,可以选择困加天香意绝,真武交上善时,等2秒放困,这样真武上善结束的时候会直接被吊起来,就算时间稍微晚了点也没事,因为真武远程能打断的技能只有充盈的道生一剑,普通的道声会无视掉,真武冲到你面前然后被困,注意别被离渊打到就好。真武和光同尘的时候放绝命伞,如果击倒了,真武就必须滚起来才能放驱影,可以更多消耗真武的内息。真武和光同尘的时候可以琴心三叠,因为真武驱影的时候不能放离渊,不过这时候可能会送阳,送多少不固定的,具体我和朋友一起研究很多次,都没有发现规律,只知道有可能一个阳都不给,有可能给一个,有可能给三个,而且和心法没有改。总之打真武压力不大,推荐多困加天香意绝,多消耗,但是要注意自己的内息。

  唐萌,打不过,实在打不过啊。心法一定要加秒困飞过去,唐门饮血注意用绝命伞打断,可以很有效的降低唐门的伤害,逃脱留给困百骸,逃脱交了以后自己技能还多一定要上去打,因为还能再回来,春风伞霸体多利用,千机扫中间放风墙,换位的话唐门只能换到风墙前。就会那么多,有会玩的天香请务必教我,毕竟唐萌嘛。

  丐帮,其实后期丐帮很强的,别乱翻滚,吃了追风踢以后老老实实的吃劈山,逃脱留给离弦腿和龙吟三破,最好留给满力离弦腿,龙吟三破有定力就吃着,没定力就鹰扬,这里要注意丐帮满力的龙吟会把你抓过去,所以,很多丐帮看你交了逃脱会放龙吟,预判一个风墙;丐帮很多技能都能鹰扬的,这点要利用;困别空放,因为有转葫芦,看清丐帮有没有放醉吟山河,别乱打。风墙利用好,千万,因为这个技能能让贴身的丐帮打不出伤害,也跑不掉。

  太白,帅帅帅。打太白,先手是天香的,因为琴心三叠的18米,太白突进不稳定而且短一点,太白飞燕逐月就芳华绝命伞,点穴芳华绝命伞,雨落云飞芳华绝命伞,想千斤坠就绝命伞,预判太白的天峰五云剑,可以用绝命伞打断掉。从以上可以看出,天香对阵天白是有很大优势的,而且合理的利用芳华和绝命伞是很关键的,逃脱留给无痕点穴,有定力硬吃天峰。天白技能伤害很平均,雨落云飞,天峰五云剑,飞燕逐月的伤害都相近而且非常的高,所以说要躲太白连招,不是单纯的一招。风墙是太白最怕的技能,在太白苍龙用来接近后,一个风墙会让太白损失大量的血量和内息,并且非常打乱太白节奏。总之,如果在太白没有艳霞和无痕的时候你还有被动,就赢了;如果太白只有其一,你有被动,小优势,如果天白还有无痕加艳霞,你被动快出来了,别抵抗了。

游民星空

  神威,就是换血,注意神威云龙五现,就是被打上天的那个技能(吐槽一下,为什么放这招的时候自带的字母居然是飞龙升天啊),用逃脱,没有逃脱的话,被连以后死点风墙或者芳华。云龙可以用春风伞抗,然后芳华打断,神威无敌无我风墙继续打,绝命伞打断天龙扑月,或者侧方位滚,尽量保证神威进背水之前逼掉无敌无我,这样背水以后神威就基本放不出无敌无我了。进背水后神威技能CD减半,而且没有什么失误的情况下,而且可以有很长的连招链,所以最好能在背水的时候能留有一个风墙来打断神威连招节奏。打天香神威可以保持较高的霸气,同样,神威的输出比较低,背水只有30秒,但是有一个点,就是天香的被动,天香的被动就是5秒无敌,所以神威背水只有25秒了,而且算上逃脱技啊加血什么的,在我不是故意跑图拖时间的基础上,打神威也经常是神威背水结束,一个饮血结束,所以在我看来,打神威的关键在于,神威开背水的时候天香的血量,如果有半血以上,有被动,神威没什么胜算;有被动,三分之一血,算是天香小优势;没有被动,很难打了。

  内战就不赘述太多了,因为首先我内战打的不好,其次外功强于内功,感觉关键点是躲缘分斩,就是香意痕以后天香意绝的那招,还有香意被绝命伞打完前的利用情况,风墙也是关键点,可以躲困。

  最后,砭石三角推荐暴击或者内功,方形推荐韧劲,圆形气劲,心法灵素,绝命,气劲,力道。

  最后希望能结交喜欢天香的妹纸和所有的PVPER,5.28,我们一起浪迹天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