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击杀江洋大盗可获得不绑定金币

2015-06-03 09:23:32 来源:178 作者:佛罗伦萨的舞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的野外BOSS称为江洋大盗,我们打开地图就会发现,每张地图上面都会有一些江洋大盗。而这次江洋大盗玩法和上测有了明显的区别,这个下面会给大家提到。对于新手同学来说,通过击杀江洋大盗我们能获得什么呢?这才是玩家关注的要点。

游民星空

  上图是杭州地图的江洋大盗位置,我们可以看到红框的位置就是江洋大盗。作为野外BOSS,江洋大盗不仅有着超过高的攻击力,还有非常厚的血量。笔者曾经30级的时候去尝试单挑10级+的江洋大盗,结果你们都懂得。

  既然江洋大盗如此凶残,那么我们击杀他们就肯定是需要组队的了。而组队击杀江洋大盗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江洋大盗被击杀后,谁第一个摸了BOSS那么BOSS的归属权就是谁的。而如果你是组队的话,队伍里面只要有人第一个摸了BOSS那么小队的其他成员也可以拾取的。江洋大盗这个BOSS最值钱的就是他死后掉下来的东西了,因为不仅会给不绑定的金币,还有精粹级防具装备、时装、首饰。

  区别于将是蔷薇,不删档中江洋大盗被击杀后会挂免战牌进入休战状态,这期间玩家无法攻击。而在另外一种战斗状态,BOSS会攻击进入范围内的玩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