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PVP加点及战场插旗手法心得分享

2016-04-08 11:22: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尼胖 编辑:星火琉璃 

对战炎天

  首先楼主对战炎天。同战力的和比我高的我实话实说,赢的非常少。低战力的,赢过很多。相比之下。炎天比玉虚在开场就有着优秀的小伤害,以及可持续输出的霸体时间。所以想赢炎天。我们需要合理处理这些。等候炎天唯一的解控没有了。就有机会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首先需要了解的是这本修炼。炎天2。5S的穿云弹时间内不但配合修炼每一次都有60概率击退打断你的读条。还有霸体效果。看起来很牛逼对么?不过很抱歉的是。你只需要侧闪或者闪现到他身后就穿云被直接打断了。这是需要注意的一个细节。加点和技能点同打圣堂光刃。舍弃一部分输出,以保命为主。开场一定要贴脸第一时间踩冰。否则吃了雷子就等着吃一套控制。你解控不得不交。踩冰星剑逼他魔能。直接冰箱等他魔能消失。快速贴近他不要让他拉开距离。雷子等控制硬吃一下如果对面开了聚能就直接交闪吧,努力贴他脸。对方一旦没了魔能放了穿云。你就抓紧闪他身后打断。这时候就是你吹响反击的号角了。打炎天最好的一套爆发是等对面没了解控虚空禁+雷灵犀+星剑。贴死脸然后踩冰剑影。期间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无非是打断穿云。以及合理躲避对面的小爆发。铁山速度实在太快至少楼主是难以躲开。 不过多侧闪试试终归有利无害。打炎天很难。真的很难。不过处于能打打看的范围之内。操作没有被压制,就可以打打看。

对战流光

  基本没法打。唯一要提的是和打断炎天穿云一个道理。魂珠也可以打断。换位之后伤害加深百分之30,吃了灵魂之禁或者引魂离伤抓紧开冰箱就好。好了过多不想说。楼主有心里阴影。打流光同战和高战没试过。之后打稍微低1W的也赢过。但是操作要比对方好。反应要快,小细节方面的处理和炎天的相似。

对战玉虚

  同门插旗首先比的是操作和战力。大致一样的情况下,躲避的关键是侧闪躲星剑和互贴脸时踩冰的快慢,不要丢剑罚。剑影悟道优先点满减CD,剑影骗冰箱和看对方星落后下意识的躲避都是关键,同门插旗比的更多的是心机和反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