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PVP加点及战场插旗手法心得分享

2016-04-08 11:22: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尼胖 编辑:星火琉璃 

 

游民星空

  抬手同样明显。霸体期间可以拉距一定要及时拉锯,加点方面还是肉点。技能修炼和打圣堂一样。

 

游民星空

  如果有这本修炼那么恭喜你打光刃又多了一份胜率修炼点允许的情况下增加右系无双的闪现修炼和冰箱修炼点出来。舍弃一部分输出的修炼。开场第一时间贴脸踩冰。看对面是否不动山,如果没有不动山那么接星剑。控制同时积攒无双。如果对面破月完了追命。请老老实实挨打。4S后解控,侧闪躲定风波注意。然后反打一套。如果对面选择硬吃之后追命,请默数2s后闪现,如果对面控制你的同时放了斩风雷(龙卷风)请交冰箱。打光刃的每场中百分之60以上的时间你都是在挨打。挨打请不要过多的操作。狂按踩冰。冰系的减伤和双防加成同战对局中会让你被打不那么疼,同时星体不可驱散变相增加了玉虚的抗击打能力。把握住每一次的反打,竟可能多积攒无双。对局中的时候对方破月解控可以用御风流拖延。同时贴近对方狂按踩冰等御风流消失。对方斩流火同无畏是一个道理。踩一下地面将你击飞。把握这个时候解控剑影能为你拉回血量的劣势。光刃被拉距之后的定风波是对你极大的威胁,看抬手(刀往脑后一抬)合理侧闪躲避。能为你增加很多的胜率,楼主建议舍弃天火带上剑舞(悟几下减无双最好)。关键时刻用剑舞的霸体拖解控时间。或者剑影取消骗血战冰箱等对方血战消失或者开御风流剑舞拖时间都是不错的选择。打光刃同站力的情况下大致是个4 6 或者7 3开的劣势对局。但是玉虚不是没有胜率。活用御风流和合理挨打躲避远程定风波都是取得胜利的关键。楼主遇上玩的操作非常好的光刃都是战力低一些的。而战力高的和楼主插旗的都是操作比较一般化小失误比较多的。所以这些都是一些经验并不是绝对。打光刃能想到的和能说的不多。大致是这些。希望有更多人发现一些对光刃的新细节和打法做补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