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PVP加点及战场插旗手法心得分享

2016-04-08 11:22: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尼胖 编辑:星火琉璃 

玉虚插旗篇

对战奶妈

  属性选择方面楼主推荐采取战场点。不脆,同时又保留了大部分的进攻属性。对战纯奶,很多玩家都说是比谁先没蓝打消耗战。其实不然。现阶段奶妈保命相比从前多了一个30血线的灵甲霸体+周围变小动物,看图

  

游民星空

  而变狐的CD以本源4级为例是31s,弄懂了这些之后我们谈打法。对战奶妈我的思路是采取控制为主消耗为辅冰雷对切的思路,必备修炼有这个

  

游民星空

  星落减读条以及这个

游民星空

  冰灵犀只会封对面CD已经好的技能。在关键时刻封掉对面解控技能往往能够很好的配合自己的完美控制同时修炼注意保持星剑的眩晕,修炼点允许的情况下点出一切控制的减CD。打奶妈最忌讳重复控制。举例说明就是踩冰明明还有2秒的深度冰冻你却直接接了星剑。这样浪费了两秒的输出时间,在无法无缝控的情况下只控制不输出,或者只输出不能完美控制这就是大多数玉虚对战奶妈劣势的原因,起手推荐冰封接星剑。防止直接被灵甲变小动物。然后流火穿云聚雷贴脸侧闪踩冰继续流火穿云。自己默数两秒星落冰剑罚(剑罚改减元灵和减CD)然后停手不动。星剑和踩冰在点了减cd之后。8秒一循环形成完美控制,楼主的剑影点的是减无双和减治疗。完美控制前提下对方什么时候交霸体什么时候交剑影压制治疗。对方狐狸交了之后,切火在对方狐狸阶段疯狂输出积攒无双压制血线,同时注意奶妈身上狐狸图标剩余的时间。狐狸结束就是你一套爆发的时候。同时冰雷对切的意义在于雷灵犀的禁轻功效果配合虚空禁以及星剑或者星落的束足效果,能够在控制出现缝隙时做为弥补选线。很好的逼出奶妈的解控,插旗讲究心机。这种打法的好处之一就是30S一次的离火剑影不但可以帮你记住奶妈的解控剩余时间(永远比对面芊心先好)。同时完美解决了奶妈无线续航的优势。另外反应一般的奶妈会吃一段天火再变狐理。但反应很快的奶妈会看你抬手,这反而成为了玉虚天火长GCD的优势。抬手压下去天火读条最后时间取消掉骗奶妈的狐狸。也是一个小技巧。

游民星空

  纯奶打的过的前提下,打毒奶自然不会太难,同时想必还有很多减治疗等各类打法。总体打奶妈同战力和战力优势的情况下,是个优势对决。打高战奶妈看操作。失误越少胜率越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