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PVP加点及战场插旗手法心得分享

2016-04-08 11:22: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尼胖 编辑:星火琉璃 

对战圣堂

  写如何打圣堂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一部分圣堂的技能,首先是

 

游民星空

  玉虚对战圣堂输掉的局中。大多数是被龙握封了关键的保命的技能或者在被贴脸时封了控制技能,5秒的技能封印在一场插旗中足以决定优劣势和神无月插旗时了解到了龙握会封印你cd已经好的技能,打了几把发现也基本是这样。在这个分析无误的前提下。我们就要做到对战高端雷刚T时,合理进行技能输出搭配。被控或者预读对方下一步动作时,快速做出反应。合理把握距离防止被一直贴脸。

  

游民星空

  无畏技能是雷刚T爆发的前奏。同时也是雷刚T最脆弱的时候,把握距离及时解控躲避关键的技能。同时依靠闪现的双加打出剑影。是对战时至关重要的一个细节。雷刚T开启无畏效果和钢体不同,动画效果如图

  

游民星空

  插旗需仔细识别。而啸天霸体的动作是跳起来咆哮一下然后身上冒火

  

游民星空

  在霸体时不要交无谓的控制技能需注意。霸体持续5秒同时增加百分之15闪避。最好不要在次期间交爆发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