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灵珑无双技能详解及悟道用法一览

2016-04-06 10:13: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4、莲华千叶舞

游民星空

  作用:花钱悟道我都嫌费钱的技能,作为三星无双我都不爱带它,满悟道的花灵可以一定程度上替代它。什么你说5火千叶舞加的更多?先不说它10米范围,问题它还占个人。我花铃出来了,还可以青曼月落白露落樱,还有个活人不是?当然,PVP战场竞技场,被打的不行了,来个千叶也行,前提是你能攒出来。

  悟道:5火溢出了……5火溢出了……5火溢出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火4风4山,我觉得刚刚好,如果你是搅屎棍子属性,你悟道林我也不说话。

  连招:灵珑的无敌大连招,芊心——莲华千叶舞,谁也打不死你。当然跑得正爽,一回头,队友都死光了……说明他们没跟着你一起跑,他们的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